出线!1953天的等待 荷兰黄金一代宣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3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荷兰国家队客场挑战北爱尔兰足球队。在“打平即可出线”的局势下,荷兰与对手打成0-0平。橙衣军团获得2020年欧洲杯正赛资格,错过2016年欧洲杯、2018年世界杯之后。荷兰足球回来了!
    
    
    从国际足联的排名来看,荷兰排在世界第12,北爱尔兰排在第34位。前6场小组赛,荷兰拿到15分,北爱尔兰12分。对荷兰足球来说,打平就意味着进入明年的欧洲杯正赛。德佩受伤缺席,维纳尔杜姆坐在替补席上,德利赫特、范迪克、德容、范德贝克等名将悉数首发。
    
    
    荷兰队运气不错,第31分钟,北爱尔兰获得点球机会,不过队长斯蒂文-戴维斯直接将点球射向看台!错失绝佳机会的北爱尔兰,再也无法威胁到荷兰大门,OPTA数据显示,北爱尔兰全场只有29%的控球率,6次射门全部打偏。
    
    对荷兰来说,0-0的比分足以确保他们晋级。当主裁鸣哨示意比赛结束,荷兰全队没有太多的疯狂和振奋,晋级欧洲杯正赛,应该是理所当然。不过,荷兰足球却大爆冷门,无缘过去两届世界大赛……
    
    
    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荷兰10场4胜1平5负,排名小组第4,自1984年以来,首度无缘欧洲杯决赛圈。斯内德、范佩西、亨特拉尔这一代荷兰足球的领军人物,渐渐淡出历史舞台;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荷兰又排名小组第3,无缘世界杯正赛。罗本也无法撑起青黄不接的荷兰足球。连续两届世界大赛,荷兰都只能当看客。
    
    
    2020年欧洲杯,荷兰足球回来了!OPTA数据显示,荷兰国家队阔别世界大赛(欧洲杯、世界杯),已经有1953天!这场0-0战平北爱尔兰,让荷兰重新回到世界大赛的舞台上。这是一支值得期待的荷兰:范迪克、德利赫特坐镇后防,中场有范德贝克、德容、维纳尔杜姆,锋线上有欧预赛打进10球的德佩。
    
    
    晋级之后,荷兰全队在更衣室握拳振臂庆祝!这是一张珍贵、有纪念意义的出线合影。科曼的这支橙衣军团,年轻,有活力,也不乏大牌球星:2019年欧洲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荷兰有5人入选,德容、德利赫特、范德贝克、维纳尔杜姆、范迪克。这拨球员,撑起了荷兰足球的黄金一代。权威的转会市场网站身价估值,荷兰高达6.3亿欧元,若是算上德佩(本期受伤未入选,但随队前往客场,出现在合影之中),橙衣军团总身价达到6.8亿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射手欧预赛9场9球 小国力压前欧洲冠军
2 戴帽!凯恩升至英格兰队史射手榜第6位
3 张伯伦:重回首发感觉很棒 让我更自信
4 天空:曼联仍有意在冬窗引进曼朱基奇
5 吉鲁同意转投国米,转会费预计700万欧
6 英格兰7-0大胜黑山提前出线
7 热刺想卖掉我 但我会履行完1年半合同
8 让心态爆炸的斯特林开始自戕
9 曼城冬窗欲进行豪购 至少签下三人
10 英超主帅场均积分排行:弗格森第二
11 兰帕德助手发文嘲笑穆里尼奥
12 伊布无缘瑞典先生 曼联铁卫连续蝉联该奖
13 曼联新队魂受伤缺阵一个月 无缘热刺曼城
14 枪手主管:坚信埃梅里是合适人选
15 曼城支持瓜迪奥拉助教接任埃梅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