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现身伦敦密谈冬窗头号目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支老牌球队想要复兴,遇到的难题会是方方面面的。
    
    国际米兰目前的烦心事不少。
    
    比如国米遭遇死亡威胁(国米新总部所处的自由大街上,米兰警方和宪兵数量倍增,如临大敌)。
    
    比如德弗赖在国家队缺席大名单引发的伤病疑云。
    
    还有其他一些麻烦。比如说,国米冬窗定下法国前锋吉鲁作为锋线头号收购目标,但在谈判大吉鲁的问题时,各界却注意到国米目前不小的麻烦,这就是球队薪资体系是否会受到冲击的问题。
    
    
    看了英格兰7-0击败黑山比赛的球迷,应该注意到一个细节。
    
    当镜头切换给温布利球场看台时,出现了一个意外的人。英国方面的解说员当时卡住了,他不熟悉。但看过几场意甲的球迷当然都知道,这是国米转会经理奥西里奥。
    
    
    意媒指出:奥西里奥在FIFA比赛期出现在温布利球场看球,其实只是顺路。他此去是布局三笔转会,除了赛季末合同到期的费尔通亨和埃里克森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与切尔西谈法国前锋吉鲁的转会。
    
    根据之前的爆料,国米与吉鲁早就达成了加盟意向、个人待遇的一致,只差切尔西点头放人。
    
    目前吉鲁在切尔西是替补的替补(主力阿布拉汉姆,替补巴舒亚伊),不过蓝军毕竟有转会禁令,不敢随意放人。从第一时间的消息来看,切尔西的索价远高于国米预期。
    
    蓝黑军愿不愿意为一个33岁的合同年老将支付千万级别的转会费,这还有变数。
    
    
    显然,现在说“国米很可能拿下大吉鲁”,还为时过早。
    
    因为吉鲁的转会受到很多变数的影响:比如说,万一冬窗期前切尔西有攻击线球员受伤,或者有战术阵型的调整,情况就可能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变。
    
    这种事是有可能的,比如说,热那亚经理刚刚公开谈到夸梅转会国米的问题,马上,21岁的科特迪瓦攻击手就在国家队遭遇十字韧带的重伤……国米自然也就不会再跟进了。
    
    距离冬窗开启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形势随时可能发生变化。
    
    
    意媒聚焦的是另一个问题:如果国米顺利拿下大吉鲁,法国人按照预期的待遇加盟,那么届时,一个替补却拿着队内第三高薪,这是否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根据意媒之前的报道,国米很可能提供给吉鲁一份为期18个月,税后薪资在400-450万欧元之间,附带一定奖金的合同。这也是为了匹配他在英超的周薪。
    
    但一个问题是,如果吉鲁真拿到450万外加奖金的税后收入,他就将是国米第三高薪先生,其收入仅低于卢卡库、戈丁。在这里需要指出,虽然桑切斯的薪资也很高,但鉴于桑切斯的薪水大部分是曼联在承担,属于红魔“历史遗留问题”,与国米薪资体系的关系不大,所以另当别论。
    
    
    国米引进吉鲁,毕竟只是作为轮换球员,并不想因此动摇卢卡库、劳塔罗的主力位置。
    
    鉴于国米下半赛季有多少杯赛可踢尚存变数(毕竟欧战、杯赛想走得很远,这绝不是说说那么容易),一旦只剩联赛单线,那么吉鲁有可能常坐板凳,会分到多少出场时间,这是不好说的。
    
    这样的一个球员,年薪却比德弗赖(税后380万)、布罗佐维奇(税后350万)、什克里尼亚尔(税后300万加60万浮动)、巴雷拉(税后250万)等绝对主力要高,会不会引发问题?
    
    考虑到国米大将森西薪资仅为税后180万,劳塔罗仅为150万,那就不是高一点,而是成倍的高了!
    
    
    在问题尚未爆发时,就提出这种担心,似乎有杞人忧天之嫌。
    
    但是意媒提醒国米:解决薪资体系的隐患,从来都是宜早不宜迟,等到球员团队闹起来,矛盾真的爆发,就很可能不可收拾,伊卡尔迪的例子就是一个明证。
    
    
    目前国米有不少球员有提升薪资的必要,典型例子就是劳塔罗。
    
    球员身价打着滚的飙升,1.11亿欧元的违约金越来越不足以挡住财阀觊觎。然而想要抬升甚至取消球员的违约金,绝不容易。劳塔罗经纪人显然铁心用这个违约金来大捞一笔:或是与球队加薪续约,或是利用违约金实现转会,拿到高薪和签字费,球员团队断然不可能轻易松口。
    
    世人都在说:劳塔罗-卢卡库的LULA锋线组相得益彰。但国米9号薪资750万级别,是10号的5倍,若你是劳塔罗,你想不想加薪?
    
    可是加多少幅度?这种谈判,从来都不轻松,在足坛,这种事引发的闹剧太多,不胜枚举。
    
    同样有违约金问题的还有布罗佐维奇。国米有加薪必要的球员中,还有巴斯托尼(年薪30万)、埃斯波西托(年薪10万)等多人。在多人有加薪必要的敏感当口,引进球员的核心关注点,当然是薪资问题。
    
    
    过去几个赛季,造成国米“后半程乏力”问题的因素很多,其中薪资矛盾是很重要的一层。
    
    这很正常。往往上半赛季球队表现出色,球员表现上去了,想要改善待遇的心思就活泛起来——足球于球员而言,是养家糊口的职业,这是不可避免的。
    
    若俱乐部浇上一层冷水,球迷再说上一番阴阳怪气的指责,媒体再跟着起哄:夺冠了吗?拿奖了吗?什么都没捞到,就想加薪,凭什么,你当国际米兰是慈善总会吗!
    
    如此,轻则球员积极性受挫,重则队内矛盾爆发。毕竟产业足球,说穿了就是俱乐部发薪、球员卖技的事儿,劳资矛盾,岂容低估!
    
    
    如今,国米又一次面临同样的问题。
    
    引进大吉鲁,会不会成为激化这一问题的一个引子,这是个问题。
    
    如何处理这些隐患?国米决策层面临大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巴萨密会曝光 谈三将转会未达协议
2 世界级抽射被挡!这中超前锋或被C罗反超
3 意大利3-0波黑 贝罗蒂传射
4 突发!里皮赛后宣布辞职,不再担任国足主帅
5 C罗生涯完成55次帽子戏法,国家队第9次
6 葡萄牙6-0立陶宛1分优势列第2
7 C罗还会进很多球 很骄傲国家队里能有他
8 伊布想在意大利结束生涯,他可能去米兰
9 葡萄牙主帅力挺C罗 证明尤文教练在说谎
10 马尔蒂尼祖孙三代都为AC米兰效力
11 免签球员后或4000万卖掉 巴萨巴黎都想要他
12 贝尔和科帕都不应该是C罗的学习对象
13 C罗彻底被激怒!违反队规比赛未结束离场
14 1050天!AC米兰战尤文已是九连败
15 尤文感谢C罗他被换下后生气是正常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