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满满!格林:过去为了夺冠让出球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勇士队球星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由于库里、汤普森两位勇士球星的受伤,新赛季格林在球队中将扮演更重要的球场角色,而节目中格林也是谈到了自己如今的球队角色。格林自信满满的表示,当初由于杜兰特的加盟,为了球队能够夺得NBA总冠军,他让出了原本属于自己的球权和出手机会,现在他将重新回到自己的最强模式,目前他依旧处于巅峰状态。
    
    
    “接下来我将回归杜兰特加盟前的状态,现在的我非常兴奋。当初由于确保杜兰特的球权,我牺牲了自己的球权。当然,对此我并不感到后悔,因为我们成功拿到了两座NBA总冠军。不过作为一名NBA职业球员,并且仍然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整个夏天也都在球场上刻苦训练,现在可以回到曾经的球场打法,这真的很棒!”格林如此说道。
    
    
    除此之外,格林还放话称现在自己还拥有着巨大的进步空间,虽然过去几个赛季格林的三分球命中率一塌糊涂,但格林认为当1场比赛只能出手2-3次三分,在这种情况球员很难保证自己的命中率。而如果能够给自己更多的三分球出手机会,他的命中率肯定能够大幅上升,比如最终达到40%左右的赛季三分命中率数据。
    
    
    不得不说,虽然目前勇士队的常规赛战绩已经是2胜11负,位列全联盟战绩榜的倒数第一名,但格林还是如此自信,他似乎还沉浸在勇士王朝的幻想之中。其实说到底格林只是一名NBA体系球员,虽然过去格林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但实际上格林并不具备NBA全明星球员的实力。只不过由于身边拥有库里、杜兰特、汤普森的巨星球员,格林才能够最大化自己的球场作用。而且现如今勇士队战绩早已经证明,格林根本不具备带队赢球的个人实力,他所谓的“最强模式”在球迷们看来或许只是一个笑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三分王复出?雷阿伦:如果杜兰特当初加盟绿凯
2 莱昂纳德膝盖不适或继续轮休
3 詹皇承认曾希望甜瓜加盟湖人:很高兴他有机会重回联盟
4 克雷不伤我们绝对能卫冕 为KD牺牲了很多出手机会
5 字母哥谈布罗格登:希望他还在这里
6 乌布雷30+7布克27分太阳大胜老鹰
7 感谢你!我的女王!詹姆斯社媒感谢妻子
8 科尔:詹姆斯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运动员
9 安东尼:我相信本赛季会回归 不排除重返尼克斯
10 新秀榜:莫兰特仍高居榜首
11 尼克斯教练帅位岌岌可危?有三人可成替代者
12 浓眉曾多次想放弃篮球 罗斯成生涯救星
13 数据证实OK组合时代奥尼尔才是真大腿
14 詹皇称朗多回归令他更加轻松
15 34岁詹皇状态出色令Logo男惊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