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王复出?雷阿伦:如果杜兰特当初加盟绿凯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凯尔特人冠军名宿球星雷阿伦出席了一次公益活动,期间雷阿伦也是罕见谈起了复出话题,其中雷阿伦更是爆出了一则猛料。据悉在2016年的夏天,雷阿伦曾经和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达成一个约定,如果当时凯尔特人能够在自由市场上顺利签下凯文-杜兰特,那么雷阿伦也会复出并且加盟凯尔特人,继续帮助球队争夺NBA总冠军奖杯。
    
    
    “当时我告诉安吉,这将会是我最后1次的复出尝试。凯尔特人如果能够签下当时最大牌的自由球员杜兰特,那么我也会回归波士顿,再次帮助这支球队冲击NBA总冠军!”雷阿伦如此说道。而当时的凯尔特人完全具备了签下杜兰特的薪资空间,况且凯尔特人的阵容实力也是非常不错,因此凯尔特人也是视为杜兰特的优质下家球队之一。
    
    
    但最终杜兰特的选择已经是众所周知,杜兰特没有前往东部赛区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而是继续留在NBA西部赛区,至于杜兰特加盟的球队就是当时全联盟最强大的金州勇士队。由于凯尔特人最终未能签下杜兰特,因此雷阿伦对于复出也是彻底死心,在16年的11月份,雷阿伦正式在社交媒体上宣布退役,从而结束了自己的NBA球员生涯。
    
    其实现在来看的话,假如当初杜兰特真的是加盟凯尔特人,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当年的凯尔特人拥有巅峰状态的小托马斯、霍福德、布拉德利等球员。并且在16-17赛季的常规赛中,凯尔特人也是取得了常规赛53胜,球队战绩高居东部赛区第一名,而西部第一则是拥有杜兰特、库里的勇士队。
    
    
    另外,在这一年的NBA季后赛,凯尔特人也是一路闯进东决,只可惜最终1:4不敌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而如果在当时凯尔特人的东决阵容上面,直接加上杜兰特和雷阿伦两名球员,凯尔特人完全可以和骑士队一较高下,从而进入总决赛和勇士队争夺总冠军。除此之外,杜兰特加盟凯尔特人还不用背上“投敌”骂名,凯尔特人也没有格林这样的球员给杜兰特脸色看,或许杜兰特能够在凯尔特人找到自己真正的NBA归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自信满满!格林:过去为了夺冠让出球权
2 莱昂纳德膝盖不适或继续轮休
3 詹皇承认曾希望甜瓜加盟湖人:很高兴他有机会重回联盟
4 克雷不伤我们绝对能卫冕 为KD牺牲了很多出手机会
5 字母哥谈布罗格登:希望他还在这里
6 乌布雷30+7布克27分太阳大胜老鹰
7 感谢你!我的女王!詹姆斯社媒感谢妻子
8 科尔:詹姆斯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运动员
9 安东尼:我相信本赛季会回归 不排除重返尼克斯
10 新秀榜:莫兰特仍高居榜首
11 尼克斯教练帅位岌岌可危?有三人可成替代者
12 浓眉曾多次想放弃篮球 罗斯成生涯救星
13 数据证实OK组合时代奥尼尔才是真大腿
14 詹皇称朗多回归令他更加轻松
15 34岁詹皇状态出色令Logo男惊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