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0-1阿根廷 梅西复出建功内马尔缺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1时,国际足球热身赛,巴西在利雅得沙特国王大学体育场0比1负于阿根廷。热苏斯罚丢点球,梅西主罚点球被阿利森封出后补射破门。
    
    
    比赛亮点
    
    1阿根廷延续美洲杯半决赛后不败纪录:自美洲杯半决赛负于巴西之后,阿根廷近6战保持不败,这是近两年来最长不败纪录。而在赢得美洲杯冠军之后,巴西近5战不胜,仅取得3平2负的成绩,这是自1991年以来,巴西首次五战未能取胜。
    2梅西复出建功:美洲杯三四名决赛染红离场之后,梅西遭到了南美足联的禁赛,此役得以解禁复出。梅西创造点球、打入点球,职业生涯14次对阵巴西,梅西打入7球,帮助阿根廷7次取胜。
    3热苏斯罚丢点球:热苏斯两次在国家队主罚点球都罚丢,分别是对秘鲁、阿根廷。不包括点球决战,热苏斯职业生涯9次主罚点球5次罚丢。同时,罗德里戈替补出场,完成巴西国家队处子秀。
    4MVP:梅西。在解禁复出的首场比赛里,梅西就有着出色的状态,除了打入决胜球之外,梅西6次射门5次射正,多次制造出威胁。
    精彩回顾
    
    第6分钟,巴西前场抢断后快速反击,热苏斯禁区右肋右脚低射被安德拉达没收。
    
    第9分钟,福伊特禁区内拉球过人被断球,热苏斯被帕雷德斯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热苏斯主罚点球右脚推射偏出。
    
    
    
    第12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右肋被桑德罗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梅西主罚点球左脚低射被阿利森飞身封出,梅西补射破门,1比0!
    
    
    
    第22分钟,卡塞米罗踢倒德保罗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达尼洛踢倒洛塞尔索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威廉底线横传,佩泽拉抢在菲尔米诺前解围,帕奎塔禁区左肋左脚低射偏出。
    
    第31分钟,德保罗右路斜传,米利唐解围不远,禁区弧无人盯防的梅西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43分钟,德保罗踢倒卡塞米罗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阿图尔传球被帕雷德斯阻挡,梅西前场得球盘过米利唐后突入禁区中路左脚低射被阿利森没收。
    
    
    第51分钟,热苏斯回做,威廉内切到禁区弧右脚低射被奥塔门迪挡出。第59分钟,奥坎波斯禁区右肋右脚爆射高出。
    
    第61分钟,库蒂尼奥右侧回做,达尼洛禁区前左脚低射偏出。随即塔利亚费科踢倒威廉被黄牌警告。
    
    
    第64分钟,米利唐踢倒梅西被黄牌警告,梅西主罚前场任意球左脚劲射被阿利森托出横梁。
    
    第69分钟,席尔瓦撞倒梅西,梅西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左脚劲射被阿利森没收。
    
    第75分钟,塔利亚费科左路斜传,冈萨雷斯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阿利森没收。随即帕雷德斯禁区前右脚凌空抽射被阿利森飞身封出底线。
    
    
    技术统计
    
    
    阿根廷控球率仅为34.3%,14次射门8次射正,巴西只有6次射门1次射正。梅西6次射门5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热苏斯2次射门1次射正,劳塔罗只有1次射门,菲尔米诺0射门。
    
    出场阵容
    
    巴西(4-3-3):
    
    门将:1-阿利森
    
    后卫:6-桑德罗(64分钟16-洛迪)、14-米利唐、3-蒂亚戈-席尔瓦、2-达尼洛
    
    中场:10-帕奎塔(46分钟11-库蒂尼奥)、5-卡塞米罗(86分钟18-维斯利)、8-阿图尔(54分钟17-法比尼奥)
    
    前锋:9-热苏斯(71分钟7-理查利森)、20-菲尔米诺、19-威廉(71分钟21-罗德里戈)
    
    阿根廷(4-3-3):
    
    门将:23-安德拉达
    
    后卫:3-塔利亚费科、19-奥塔门迪、6-佩泽拉、2-福伊特
    
    中场:15-德保罗(90分钟17-麦卡利斯特尔)、5-帕雷德斯(82分钟18-圭多-罗德里格斯)、20-洛塞尔索(59分钟8-阿库尼亚)
    
    前锋:11-奥坎波斯(74分钟24-冈萨雷斯)、22-劳塔罗-马丁内斯、10-梅西
    
    主裁判:马修-康格(新西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7-0马耳他 莫拉塔卡索拉建功
2 梅西打破7年5个月对阵巴西进球荒
3 复仇成功!阿根廷136天完成蜕变
4 皇马官方:马塞洛回归合练接近伤愈
5 法国2-1逆转摩尔多瓦
6 巴西vs阿根廷前瞻:梅西复出
7 比利亚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8 皇马2米巨人自评世界最佳 球迷不买账
9 卡瓦哈尔:说实话我不想看到巴萨进步
10 莫德里奇获2019年金足奖
11 拒绝接班C罗 皇马18岁妖星1句话引发争议
12 巴萨太抠了 想要这天才来顶替苏亚雷斯
13 皇马豪掷4亿再砸姆巴佩 西媒:巴黎酝酿互换
14 梅西伟大逆转!三大纪录有望反超C罗
15 巴萨29冠功勋断崖式下滑 不想踢就退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