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7-0大胜黑山提前出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3点45分,欧预赛A组一场比赛打响,由英格兰主场迎战黑山。上半场英格兰已经打进5球,张伯伦首开纪录凯恩上演帽子戏法,随后拉什福德破门,奇尔韦尔上演助攻戴帽。下半场黑山不慎自摆乌龙,亚伯拉罕国家队处子球。全场战罢,英格兰7-0大胜黑山提前出线。
    
    
    
    英格兰目前在A组有着绝对实力,他们5胜1平15分排在第一位,领先第二名捷克3分,打进26球仅丢6球实力恐怖,本场比赛也是英格兰国家队历史上第1000场正式比赛。黑山则相反,他们3平4负还未获得胜利,在首回合也是主场1-5惨败英格兰,本场比赛他们少输当赢。阵容方面,凯恩先发,拉什福德出战。
    
    赛前镜头给到了此前在国家队有冲突的戈麦斯和斯特林。
    
    
    
    第10分钟,奇尔韦尔前场中路一个小挑传找到禁区右侧,张伯伦接球后稍作调整一个爆射破门!英格兰在主场先下一城!
    
    
    
    
    
    第18分钟,奇尔韦尔前场左侧任意球到了禁区中路,凯恩轻松头球破门!比赛不到20分钟,英格兰已经2-0领先!奇尔韦尔已经收获两次助攻了!
    
    
    
    第24分钟,英格兰左路角球开出,禁区中路哈里-凯恩头球冲顶破门!英格兰3-0领先!
    
    
    
    第26分钟,黑山右路角球开出,禁区中路西米奇头球攻门,皮克福德上演精彩扑救将球扑出底线。
    
    
    
    第29分钟,马奎尔首先头球攻门,米亚托维奇上演精彩扑救,但是球还在禁区内,拉什福德冷静施射远角轻松破门!
    
    
    
    第37分钟,阿诺德前场右侧45°扫到禁区,球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刚好弹到了禁区内凯恩脚下,凯恩直接转身低射球进!同时完成了帽子戏法!
    
    
    
    半场战罢,英格兰5-0黑山。
    
    第55分钟,张伯伦被换下了,麦迪逊登场;凯恩也被换下,亚伯拉罕登场。凯恩分禁区右侧,阿诺德右脚地平球横扫到禁区前点,凯恩跟进抢点被门将扑出,随后亚伯拉罕补射破门但是越位在先。
    
    第61分钟,英格兰的左侧角球给到禁区中路,马奎尔跃起力压后卫头球顶高了。
    
    
    
    第65分钟,黑山禁区一片混乱,桑乔空门不进后,一片混乱之下,索弗兰纳奇不慎自摆乌龙!英格兰6-0黑山!
    
    
    
    第69分钟,芒特被换下,乔-戈麦斯登场,对比看台上的斯特林。
    
    
    
    第83分钟,桑乔禁区左侧的低平球横传,亚伯拉罕在门前抢射将球打进!英格兰再入一球!7-0领先!
    
    
    
    看台掉落了一架纸飞机。
    
    
    
    下半场补时2分钟,全场战罢,英格兰7-0黑山。
    
    英格兰首发:1-皮克福德、2-阿诺德、6-马奎尔、5-斯通斯、3-奇尔维尔、4-温克斯、10-芒特(69’15-乔戈麦斯)、7-桑乔、8-张伯伦(55’19-麦迪逊)、11-拉什福德、9-凯恩(55’22-亚伯拉罕)
    
    替补:12-特里皮尔、13-波普、14-罗斯、16-明斯、17-托莫里、18-赖斯、20-奥多伊、21-卡伦-威尔逊、23-迪恩-亨德森
    
    黑山首发:12-米亚托维奇、3-拉杜诺维奇、22-西米奇、20-索弗兰纳奇、7-韦索维奇、4-武克切维奇、5-拉加托尔、8-霍克、16-约沃维奇、17-哈克萨巴诺维奇、11-贝切蒂
    
    替补:21-博利耶维奇、2-拉斯波波维奇、6-科皮托维奇、19-布拉托维奇、14-塞库里奇、13-萨基奇、23-M-扬科维奇、1-佩特科维奇、9-穆格萨、18-科亚塞维奇、15-弗亚西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想卖掉我 但我会履行完1年半合同
2 让心态爆炸的斯特林开始自戕
3 曼城冬窗欲进行豪购 至少签下三人
4 英超主帅场均积分排行:弗格森第二
5 兰帕德助手发文嘲笑穆里尼奥
6 伊布无缘瑞典先生 曼联铁卫连续蝉联该奖
7 曼联新队魂受伤缺阵一个月 无缘热刺曼城
8 枪手主管:坚信埃梅里是合适人选
9 曼城支持瓜迪奥拉助教接任埃梅里
10 索尔斯克亚已经距悬崖一步之遥了吗?
11 穆里尼奥:英超争冠结束了
12 索帅担心曼联新队魂今年提前报销
13 利物浦3-1曼城 萨拉赫建功裁判成焦点
14 英超综述-焦点战利物浦3-1曼城
15 为何瓜帅如此崩溃:红军2手球被莫名和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宣布退役比利亚
 
巴萨2-0卡塔纳赫14日
小罗魔幻过人技艺14日
拉莫斯铁血防守时刻14日
红魔本色!拉什福德14日
 
《英超精华》
 
球员任意球梅开二度14日
西雅图MLS夺冠13日
本田圭佑米兰全记录13日
翻滚庆祝!鲁尼儿子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