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米巨人自评世界最佳 球迷不买账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近来战绩抬头,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他们在联赛和欧冠保持连续5场不败,而且全部零封对手。对此,皇马主力门将库尔图瓦有话要说,在接受采访时高调表示,自己本来就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根本不会不在意外界的批评,却遭到了球迷的辛辣讽刺。
    
    
    上赛季,27岁的库尔图瓦以公开罢训的方式,威胁切尔西放行,最终他以2500万欧元的低价转投皇马,并且直接取代了三连冠功勋纳瓦斯,成为皇马主力门将,因此他遭到了巨大的质疑,成为了球迷嘲讽的对象。
    
    
    加盟失去C罗的皇马,身高2米的库尔图瓦的起步相当艰难,频频被对手打穿,前40场比赛一共丢了56球!还经历过1-5惨败巴萨,3-7惨败马竞,欧冠0-3被巴黎圣日耳曼吊打。外界给库尔图瓦编起了段子,称他是新的“射正亡”,甚至因为失球过多而患上了焦虑症。
    
    
    库尔图瓦当然没那么脆弱,最近他找回了状态,欧冠两战加拉塔萨雷,联赛面对莱加内斯,皇家贝蒂斯和埃瓦尔,他都完成了零封,连续不失球时间达到533分钟,超过了纳瓦斯创造的纪录。就连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都认为,现在的库尔图瓦已经兑现了皇马对他的期待,他是皇马的关键球员之一。
    
    
    在接受采访时,库尔图瓦也高调地自夸自己是世界最佳之一。“当你是世界最佳之一时,你就会被各种审视。西媒的批评?我毫不在意,我只在乎教练给我说的话”。
    
    
    “因为我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所以球迷才给我最猛烈的批评!”可见,库尔图瓦自信爆棚,对自己的表现也是相当认可,然而球迷对此大多不买账。
    
    
    在库尔图瓦自评世界最佳门将的新闻下,不少球迷都对其进行了辛辣嘲讽,有的认为库尔图瓦简直就是在妄想,或者直接贴出了笑哭的表情。当然,库尔图瓦也获得了一些支持,表示他在皇马拿出了优秀的表现,自信一点也是没毛病的。
    
    
    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皇马就要对阵皇家社会和巴黎圣日耳曼,这两个强劲的对手,会给库尔图瓦制造麻烦,到时候库尔图瓦的话就能得到验证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瓦哈尔:说实话我不想看到巴萨进步
2 莫德里奇获2019年金足奖
3 拒绝接班C罗 皇马18岁妖星1句话引发争议
4 巴萨太抠了 想要这天才来顶替苏亚雷斯
5 皇马豪掷4亿再砸姆巴佩 西媒:巴黎酝酿互换
6 梅西伟大逆转!三大纪录有望反超C罗
7 巴萨29冠功勋断崖式下滑 不想踢就退役
8 2020西班牙超级杯赛程公布:巴萨战马竞
9 阿扎尔正式回归 他已取代C罗的位置
10 西班牙人1-3马竞 武磊首发险破门莫拉塔传射
11 西甲综述-塞维利亚德比胜出
12 梅西追平C罗西甲纪录 征服对手主帅
13 罚点球他立马冲进禁区想捡漏 没给他机会
14 都错怪梅西了!给巴萨这巨星造单刀又被浪费
15 巴萨4-1塞尔塔 梅西戴帽+两轰任意球世界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