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力挺C罗 证明尤文教练在说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由于目前仅领先第三名的塞尔维亚1分,葡萄牙随时面临被对手反超的危险,一旦拿到小组第三,葡萄牙将不得不踢附加赛,届时他们能否参加欧洲杯,将更具不确定性。
    
    
    为了避免打附加赛的危险,葡萄牙队接下来两场比赛绝对不容有失,只要连续击败立陶宛和卢森堡,葡萄牙队就肯定能够晋级明年的欧洲杯。作为队内的头号巨星,C罗无疑将发挥关键作用,之前由于在意甲被提前换下,C罗当场发飙一度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回到国家队之后,葡萄牙主帅力挺自己的队长,他已经提前表示C罗肯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上场。
    
    
    之前被问到提前换下C罗的决定时,萨里曾经表示因为害怕加剧C罗的伤势,才连续换下这位超级巨星,不过葡萄牙主帅桑托斯丝毫没有给萨里面子,他已经表示C罗非常健康,这无疑证明萨里在说谎,彻底撕掉了这位尤文主教练的假面具。
    
    
    事实上,自从萨里执教尤文之后,这家意甲豪门至今还没有完全找回上赛季的状态,在不少比赛中,他们都是非常惊险才拿到胜利,以这样的表现,尤文本赛季在意甲和欧冠争冠,恐怕都很难如愿。从目前看来,尤文的进攻之所以低迷,跟萨里太重视伊瓜因有关,上个赛季C罗加盟球队之后,阿莱格里马上就确认了C罗的核心位置,如今萨里却让C罗在场上干脏活累活,在大多数比赛中C罗都需要拉出禁区为伊瓜因做球,如今已经34岁的C罗,体力都浪费在往返冲刺当中,本赛季进球数据大减。由于表现不如上赛季,萨里也有了提前换下C罗的理由,这也让两人的矛盾基本公开化,无疑将影响球队的争冠前景。一旦本赛季尤文连意甲冠军都拿不到,明年夏天萨里和C罗肯定有一人要背锅离队,大家认为谁最有可能被扫地出门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尔蒂尼祖孙三代都为AC米兰效力
2 免签球员后或4000万卖掉 巴萨巴黎都想要他
3 贝尔和科帕都不应该是C罗的学习对象
4 C罗彻底被激怒!违反队规比赛未结束离场
5 1050天!AC米兰战尤文已是九连败
6 尤文感谢C罗他被换下后生气是正常的
7 C罗真生气了!提前退场复制贝尔举动
8 重登榜首!萨里再现世界级换人
9 逆境中有力回击!国米重返意甲榜首
10 尤文图斯1-0米兰 迪巴拉建功C罗提前退场
11 意甲第12轮综述-尤文小胜米兰1分领跑
12 国米三大斗神联手造12年纪录 回击大帅激将
13 83分钟世界波绝杀!又一场2-1逆转
14 国米2-1维罗纳 新星世界波绝杀翻盘
15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闷平都灵4球大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