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蛋子带切尔西腾飞?先别着急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9日讯 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水晶宫,切尔西主教练、41岁的兰帕德摆出了球队在英超史上最年轻的首发阵容,这些初生牛犊们也没有让神灯失望,亚伯拉罕和普利希奇的进球确保蓝军2-0战胜水晶宫,72岁老帅霍奇森执教的第300场英超,只能收获一场苦涩的失利。
    
    
    亚伯拉罕与普利西奇破门
    主场与水晶宫的比赛,兰帕德轮休了队长、西班牙后卫阿斯皮利奎塔,本土小将里斯-詹姆斯获得首发,31岁的威廉成为场上最老的球员。这套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是24岁88天,这是切尔西本赛季各项赛事首发年龄最低的,同时也是球队在英超史上首发阵容最年轻的。
    
    虽然上半场没能制造太多得分良机,但切尔西也没有让对手获得任何机会,下半场切尔西长时间的进攻终于摧垮了对手,第52分钟,威廉禁区前沿背身磕球,亚伯拉罕反越位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他的右脚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这是亚伯拉罕本赛季在联赛中打入的第10球,他成为切尔西在英超史上打入10球的第二年轻球员,仅次于当年的罗本。
    
    
    亚伯拉罕首开纪录
    此前打破了亚伯拉罕在切尔西英超史上帽子戏法最年轻球员纪录的普利希奇,又在第79分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算上今天的比赛,美国队长已经连续3轮联赛进球,他在这3场比赛中打入了5球,目前普利希奇已经成为英超史上第四位连续三轮联赛进球的美国球员。
    
    
    普利西奇锁定胜局
    22岁的亚伯拉罕和21岁的普利希奇各入一球,小鬼当家的切尔西非常轻松的在主场战胜了水晶宫,凭借这场胜利,兰帕德已经带队在联赛中豪取六连胜,蓝军上次在联赛中取得六连胜,还是夺得了英超冠军的2016-17赛季。对于现在这支切尔西来说,联赛夺冠并不现实,但假以时日,随着比赛经验的增长和更多实力球员的加盟,他们绝对有希望像曼联的“92黄金一代”那样,成为一代冠军之师的基石。
    
    主教练兰帕德此前仅仅在英冠赛场“试水”过一个赛季,芒特、亚伯拉罕和托莫里这些人上赛季也都被租借到英冠锻炼,但就是这些新兵蛋子,本赛季却在英超赛场掀起了一场青春风暴,甚至还迎来了联赛六连胜。赛季前,很多媒体都在猜测索尔斯克亚和兰帕德谁先下课,现在来看神灯的帅位显然更加稳定。
    
    
    芒特、托莫里、亚伯拉罕、里斯-詹姆斯几名年前的本土球员为切尔西首发
    切尔西在联赛中的六连胜,主要得益于年轻球员的大爆发,这期间亚伯拉罕6场3球,普利希奇6场5球,芒特也有一球进账。而当年轻球员出现状态起伏或者破门乏术的时候,又有老将适时站出来:2-0战胜布莱顿的比赛,若日尼奥和威廉各进一球;1-0小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为球队打入制胜球的是28岁的阿隆索;而在亚伯拉罕近两轮联赛打入的两球中,为他助攻的分别是若日尼奥和威廉。
    
    
    亚伯拉罕为蓝军打进10球,历史第2年轻,仅次于罗本
    当然,切尔西的联赛六连胜也有些运气的因素,因为这六个对手都是来自中下游的球队,攻击力实在有限,没能给切尔西孱弱的后防线带来太大考验,而本赛季蓝军面对强队,比如利物浦和曼联的比赛,全都以输球结束。因此,下轮客场挑战曼城,才是对兰帕德和这支青年军的最大挑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太强了!英超第一妖队创27年历史新纪录
2 莱斯特城2-0阿森纳 瓦尔迪传射麦迪逊建功
3 英超综述-切尔西6连斩阿森纳落败
4 热刺1-1谢菲联 孙兴慜连场入球
5 曼联VS布莱顿前瞻:红魔主场争胜
6 切尔西2-0水晶宫 亚伯拉罕建功领跑射手榜
7 利物浦VS曼城前瞻:渣叔瓜帅导进攻大戏
8 克洛普自信满满瓜迪奥拉却愁容满面
9 斯坦福桥有神灯 兰帕德当选英超10月最佳
10 瓜帅:输赢都不影响曼城争冠形势
11 克洛普:利物浦迎战曼城要踢得勇敢一点
12 克洛普专访:面对曼城不能抱着保平想法
13 英超球队VAR净获利数:切尔西最倒霉
14 状态出色!拉什福德在近7个主场比赛打入5球
15 欧联杯-曼联3-0提前两轮晋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