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强了!英超第一妖队创27年历史新纪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英超12轮结束一场焦点大战,莱斯特城2-0干净利落击败阿森纳。这样一来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暂时来到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在英超历史上双方共有26次交锋记录,阿森纳16胜7平3负占据上风。但在过去3次对决中,莱斯特城击败阿森纳两次,而此前30场他们也只有1次战胜枪手。而且从状态来看,莱斯特城远超阿森纳,他们取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3位,距离次席的曼城只差两分,有望在本轮完成超越。
    
    
    此役开始后双方有没有试探。第10分钟,瑟云聚投诉贡多齐禁区内犯规,裁判没有表示。第14分钟,拉卡泽特禁区内稍稍打门偏出。第26分钟,贝莱林传球失误,阿约塞-佩雷斯远射高出。第42分钟,麦迪逊任意球攻门,球稍稍高出。第49分钟,恩迪迪推射击中横梁。
    
    第53分钟,贝莱林一脚抽射,球稍稍高出。第55分钟,奥巴梅扬破门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7分钟,蓝狐打出行云流水配合,最终由瓦尔迪破门,莱斯特1-0阿森纳。瓦尔迪第9次英超面对枪手首发收获的第9个进球。这也是本赛季瓦尔迪本赛季英超第11球,暂时排名第一。历史上只有3位球员在英超面对阿森纳的进球数比瓦尔迪多,分别是鲁尼(12球)、凯恩(10球)以及罗比-福勒(10球)!
    
    
    第75分钟,麦迪逊禁区前沿远射贴地斩破门,莱斯特2-0阿森纳。莱斯特城最终稳稳拿到了3分。至此,蓝狐军团创造英超27年来主场5连胜的队史新纪录。而且积分榜上,他们26分追平切尔西,暂居第二位,仅次于利物浦。比起2015/2016的夺冠赛季,这支莱斯特城同期积分更恐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莱斯特城2-0阿森纳 瓦尔迪传射麦迪逊建功
2 英超综述-切尔西6连斩阿森纳落败
3 热刺1-1谢菲联 孙兴慜连场入球
4 曼联VS布莱顿前瞻:红魔主场争胜
5 切尔西2-0水晶宫 亚伯拉罕建功领跑射手榜
6 利物浦VS曼城前瞻:渣叔瓜帅导进攻大戏
7 克洛普自信满满瓜迪奥拉却愁容满面
8 斯坦福桥有神灯 兰帕德当选英超10月最佳
9 瓜帅:输赢都不影响曼城争冠形势
10 克洛普:利物浦迎战曼城要踢得勇敢一点
11 克洛普专访:面对曼城不能抱着保平想法
12 英超球队VAR净获利数:切尔西最倒霉
13 状态出色!拉什福德在近7个主场比赛打入5球
14 欧联杯-曼联3-0提前两轮晋级
15 曼城1-1亚特兰大 斯特林破门热苏斯失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