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切尔西6连斩阿森纳落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2019-2020赛季英超第12轮先赛7场,切尔西2-0水晶宫豪取联赛6连胜,亚伯拉罕和普利西奇破门;莱斯特2-0阿森纳暂升至第2,瓦尔迪传射;热刺1-1谢菲联5轮不胜,孙兴慜破门。
    
    
    
    切尔西 2-0 水晶宫
    
    第52分钟,威廉做球,亚伯拉罕反越位插入禁区冷静低射得手,1-0!这是亚伯拉罕本赛季第10粒英超进球。第79分钟,普利西奇斜塞,巴舒亚伊禁区内停球摆脱左脚攻门被后卫挡了一下,普利西奇近距离头球冲顶破网,2-0!最终切尔西主场2球击败水晶宫,豪取联赛6连胜。
    
    莱斯特 2-0 阿森纳
    
    第55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低传,奥巴梅杨跟进推射破门,但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吹掉。第68分钟,蒂耶勒曼插入禁区横传,无人盯防的瓦尔迪顺势推射破网,1-0!莱斯特打破僵局!第75分钟,佩雷拉斜塞,瓦尔迪急停摆脱回做,麦迪逊外围第一时间打出贴地斩破网,2-0!最终莱斯特在主场2球力擒枪手,蓝狐联赛4连胜后暂超曼城升至第2。
    
    热刺 1-1 谢菲联
    
    第58分钟,史蒂芬斯禁区内停球失误变成乌龙助攻,孙兴慜得球转身低射破网,1-0!第60分钟,麦克格德里克门前包抄推射破网被吹掉。第78分钟,麦克格德里克传球,巴尔多克右路内切传中,皮球直接飞进大门远角,1-1!VAR确认进球有效。最终热刺在主场1-1战平谢菲联,波切蒂诺的球队联赛连续5轮不胜。
    
    南安普敦 1-2 埃弗顿
    
    开场仅4分钟,西于尔兹松角球传中,霍尔盖特头球摆渡,汤姆-戴维斯远点头球接力破网,0-1!50分钟,堡法尔右路强行抹入禁区横扫门前,英斯包抄轻松吃饼,1-1!第75分钟,西迪贝右路传中,理查利森远点跟进凌空推射破门,1-2!最终埃弗顿在客场2-1击败圣徒全取3分,太妃糖近3轮首胜。
    
    伯恩利 3-0 西汉姆
    
    第11分钟,伯恩利角球传中,塔科夫斯基后点头球摆渡,巴恩斯门前伸脚捅射破门,1-0!第44分钟,麦克尼尔抢断后横传,伍德跟进左脚抽射破网,2-0!第54分钟,伯恩利角球传中,罗伯托扑救失误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3-0!最终伯恩利在主场3球大胜,终结3连败。
    
    纽卡斯尔 2-1 伯恩茅斯
    
    第14分钟,弗雷泽倒三角传球,威尔逊禁区中路左脚抽射得手,0-1!第42分钟,阿尔米隆右路传中,圣马克西曼禁区左侧摆脱右脚抽射被挡,耶德林飞身头球冲顶破门,1-1!第52分钟,纽卡传中,费尔南德斯头球攻门被挡,克拉克混战中近距离建功,2-1!最终喜鹊主场2-1力擒伯恩茅斯全取3分。
    
    诺维奇 0-2 沃特福德
    
    开场仅2分钟,德乌洛费乌完成抢断后带球内切禁区左脚低射得手,0-1!第52分钟,德乌洛费乌左路突破传中,格雷禁区内漂亮的脚后跟妙射破门,0-2!第65分钟,卡巴塞莱边路拉拽德尔米奇被红牌罚下,但10人沃特福德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大黄蜂终于拿到了新赛季英超首胜,金丝雀排名跌至最后一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莱斯特城2-0阿森纳 瓦尔迪传射麦迪逊建功
2 热刺1-1谢菲联 孙兴慜连场入球
3 曼联VS布莱顿前瞻:红魔主场争胜
4 切尔西2-0水晶宫 亚伯拉罕建功领跑射手榜
5 利物浦VS曼城前瞻:渣叔瓜帅导进攻大戏
6 克洛普自信满满瓜迪奥拉却愁容满面
7 斯坦福桥有神灯 兰帕德当选英超10月最佳
8 瓜帅:输赢都不影响曼城争冠形势
9 克洛普:利物浦迎战曼城要踢得勇敢一点
10 克洛普专访:面对曼城不能抱着保平想法
11 英超球队VAR净获利数:切尔西最倒霉
12 状态出色!拉什福德在近7个主场比赛打入5球
13 欧联杯-曼联3-0提前两轮晋级
14 曼城1-1亚特兰大 斯特林破门热苏斯失点
15 又是一场平局!阿森纳欧联客场遭弱旅绝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