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输赢都不影响曼城争冠形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日,曼城将在英超客场挑战领头羊利物浦,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回应了有关这场比赛以及英超争冠等球迷关心的问题。
    
    瓜迪奥拉首先宣布主力门神埃德森将会缺席这场比赛:“他明天不能上场,(但)我们有另一个顶级门将,我们靠布拉沃才赢得了联赛杯和足总杯,他是一个出色的门将。”
    
    
    上赛季两队在欧冠相遇,利物浦球迷疯狂攻击曼城大巴,当被问到此事时,瓜帅回应道:“希望那一幕不会再发生,警察事前就知道(会发生),但却没有做任何事情(阻止),希望这次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利物浦和安菲尔德,曼城主帅评价道:“作为一个教练,我去年率队夺冠时就说过,这是我最大的成就,因为这是我遇到的最强对手,现在他们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我们都知道在安菲尔德比赛对他们以及他们的对手意味着什么,我们会制定我们的比赛计划。”
    
    
    瓜迪奥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克洛普,瓜迪奥拉同样称赞有加,尽管这两大名帅日前还爆发了一场关于马内的口水战:“克洛普在多特率队夺冠,他也在这里做到了,很容易就可以看到他对球队带来的影响,在3、4年之后,他已经在这里打造了一支赏心悦目的球队。”
    
    利物浦和曼城在过去两年已经成为英超最强的两支球队,一向群雄逐鹿的英超现在已经变成了两强争霸,对此瓜帅分析道:“当我刚来这里,我从来没考虑过谁是我的对手,或者谁是我必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我只关注如何打造自己的球队,并且为冠军而战,有时你会有一个争冠对手,也许下赛季争冠的又会变成其他球队。”
    
    目前曼城已经落后利物浦6分,如果周日的比赛稍有闪失,很有可能进一步被红军拉大分差,当被问到曼城的卫冕希望时,瓜迪奥拉说:“我不知道,如果我们赢下这场比赛也还没有定论。现在只是11月,还不是赛季末,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会一直奋战到最后一刻。这是非常困难的,上赛季利物浦只输了一场比赛,但现在他们还保持不败。”
    
    
    除了要寄望布拉沃表现出色,瓜迪奥拉也对锋线两名大将阿圭罗和斯特林寄予厚望:“阿圭罗是一个天生的射手,他会为了进球奋战到死,他在那个位置非常有天赋,是一个天才。如果我们整支球队表现出色,斯特林也能拿出他的状态,他们的努力有目共睹,没有任何人表现糟糕,当球队表现出色,每个人也会非常出色。”
    
    曼城的真正战术是什么?瓜迪奥拉不肯透露太多信息:“有时当你的对手像利物浦一样出色,你必须要适应,当我执教拜仁客场挑战多特时,我踢得更加防守,然后赢了个3-0,当时的防守真的很出色,但在安菲尔德的计划不会是这样。”
    
    克洛普希望利物浦能够利用主场优势拿下这场比赛,但瓜帅却对安菲尔德的气氛不太感冒:“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球场气氛也非常有帮助,但更重要的是球员和教练的实力,现在那也是最难踢的客场,我喜欢那种气氛,我不喜欢在球场外的事情(上赛季欧冠),但在球场内却非常完美,那就是我们要参加这种比赛的原因。”
    
    瓜帅还盛赞了利物浦两大边后卫罗伯逊和阿诺德:“他们拥有强大的实力,当你压上,他们会马上后撤,速度很快,他们也拥有出色的传中技术,还有头球和争夺第二点的能力,这是一支真正强大的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利物浦迎战曼城要踢得勇敢一点
2 克洛普专访:面对曼城不能抱着保平想法
3 英超球队VAR净获利数:切尔西最倒霉
4 状态出色!拉什福德在近7个主场比赛打入5球
5 欧联杯-曼联3-0提前两轮晋级
6 曼城1-1亚特兰大 斯特林破门热苏斯失点
7 又是一场平局!阿森纳欧联客场遭弱旅绝平
8 孙兴慜进球后不庆祝 双手合十低头致歉
9 切尔西连入3球4-4平9人阿贾克斯 2乌龙2红牌
10 利物浦2-1根克 张伯伦左脚贴地斩
11 蓝军痛失绝杀机会 绝平9人荷甲顶级豪门
12 从1-4到4-4 切尔西疯狂之夜再现铁血斗志
13 又1韩国球星欧冠大爆发 打爆1亿先生造点球
14 天空体育:热刺就孙兴慜染红提出上诉
15 曼联利物浦抢人 这位129场74球锋霸才23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