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痛失绝杀机会 绝平9人荷甲顶级豪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4点整,欧冠小组赛H组第四轮继续进行,本次由切尔西主场坐镇迎战荷甲豪门阿贾克斯。
    
    
    两队在上次交锋中,切尔西凭借着巴舒亚伊的绝杀客场1-0险胜对手,迎来欧冠2连胜。此次在主场迎战对手,近来状态正佳的切尔西,定然希望能够在主场实现对对手的双杀,当然阿贾克斯绝非吃素的,球队力争在客场取得积分全身而退。
    
    
    切尔西首发阵容
    
    
    阿贾克斯首发阵容
    
    切尔西-阿贾克斯
    
    比赛时间开始,仅仅开场1分钟,切尔西这边的皮球被对方球员塔利亚菲科抢到,被反抢的阿斯皮利奎塔放倒了,裁判示意犯规,阿贾克斯获得前场左路位置的定位球,由普罗梅斯主罚,左脚将球开出打到亚伯拉罕的脚背造成乌龙,帮助普罗梅斯任意球破门,阿贾克斯梦幻般开局,客场暂时1-0领先切尔西。
    
    
    第5分钟,阿贾克斯球员维尔特曼在禁区内放铲了对方球员普利西奇,裁判犹豫了片刻后,示意犯规判罚点球,切尔西这边,由若日尼奥主罚点球,标致性跳着罚点球,稳稳将球推入了对方球门右下角,对方门将奥纳纳扑向了另一个方向。此时,切尔西主场1-1暂时扳平了比分。
    
    
    第15分钟,切尔西这边进攻配合,科瓦契奇带球推到前场中路,一记直塞找到了亚伯拉罕,形成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突入对方禁区直接起脚打门,可惜的是边裁示意越位了,进球无效。
    
    
    第19分钟,阿贾克斯这边进攻配合,齐耶赫前场右侧边线球发出来,给到了右路接应的塔迪奇,回做一下给到了马兹拉,直接带球突破后,再给到了齐耶赫,在右路的位置左脚45°传中给到禁区,普罗梅斯后点头球跟进直接破门顶入。梅开二度帮助阿贾克斯逆转了比分!
    
    
    第34分钟,阿贾克斯获得一次右侧角球机会,齐耶赫左脚将球开出,接近15°角的任意球直接奔向对方球门,弹在对方门将凯帕的脸上进入了球门,贡献了一记乌龙球,帮助阿贾克斯客场将比分扩大为3-1暂时领先切尔西。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阿贾克斯开出利用前场左路定位球机会,令亚伯拉罕自摆乌龙,随后普利西奇的造点,若日尼奥的点射瞬间将比分追至1-1,不过切尔西好景不长,普罗梅斯头球建功和齐耶赫的造乌龙,令阿贾克斯客场3-1暂时领先切尔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来自阿贾克斯前场右路发动的进攻,齐耶赫右路左脚横传给到对方禁区内右侧,范德贝克在无任何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一记轻松地推射将球打入对方球门,对方门将凯帕也只能目送球进球门,斯坦福桥的球迷们也陷入沉默了。此时,阿贾克斯客场4-1暂时领先切尔西。
    
    
    第63分钟,切尔西在前场的进攻配合,里斯詹姆斯大范围转移球,找到了前场左路的奥多伊,将球直接带起来,一记内切横向转移找到了左路的威廉,起脚横敲传到对方禁区门前,阿斯皮利奎塔的包抄得手,裁判确认,进球有效。此时,切尔西主场2-4阿贾克斯。
    
    
    
    第69分钟,阿贾克斯球员布林德和维尔特曼被裁判红牌罚下,布林德先是对反击中的普利西奇抬肘,随后背后放铲了奥多伊;而维尔特曼是在切尔西球员在阿贾克斯禁区抽中了他的手臂,裁判也给了切尔西点球,由若日尼奥主罚,起脚将球罚向球门左侧,又骗过了对方门将奥纳纳。此时,切尔西主场3-4阿贾克斯。
    
    
    
    
    第78分钟,切尔西获得了一次右侧角球机会,威廉将球开出,给到了禁区中路先是托莫里的头球击中了横梁弹出,随后禁区右侧里斯詹姆斯补射,接近射一个空门将球打入,帮助切尔西扳平了比分。
    
    
    第79分钟,切尔西这边进攻配合,前场左路阿斯皮利奎塔底线突破横传被封堵,禁区外弧顶处若日尼奥开射小禁区前沿的阿贾克斯球员解围,阿斯皮利奎塔门前左侧补射将球打入,可惜的是若日尼奥远射时被解围后,球先弹在了亚伯拉罕手臂上,随后裁判判罚阿斯皮利奎塔的反超视为进球无效。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主场4-4战平阿贾克斯,各自握手言和拿下1分。在下半场2人罚下的阿贾克斯,应战11人的切尔西,最后遭到逼平,双方暂时并列领先小组赛H组第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从1-4到4-4 切尔西疯狂之夜再现铁血斗志
2 又1韩国球星欧冠大爆发 打爆1亿先生造点球
3 天空体育:热刺就孙兴慜染红提出上诉
4 曼联利物浦抢人 这位129场74球锋霸才23岁
5 英超本轮最佳阵:小球会包揽多个位置
6 尤文前主帅面试阿森纳被拒绝 他可是意甲冠军
7 1亿巨星断崖式下滑 一心只想加盟皇马
8 孙兴慜酿断腿惨案后崩溃大哭
9 埃弗顿官方宣布戈麦斯右脚踝骨折脱位
10 韩媒力挺热刺8000万巨星
11 87分钟追平 94分钟绝杀
12 杀进联赛前三 客场进球冠绝英超
13 阿森纳太难了:全队被教练鬼才战术拖累
14 铁打的克洛普流水的红军球员 当年18人仅剩4人
15 切尔西小心了!别忘了他们曾掀翻皇马尤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