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2大历史纪录 21岁后卫创造奇迹独中两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多特蒙德上演疯狂逆转,在0-2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战胜国际米兰,重新夺回小组出线主动权。21岁后卫阿什拉夫创造奇迹独中两元,是多特蒙德逆转的最大功臣。虽然劳塔罗连续3场欧冠比赛进球,但今天的风头完全被阿什拉夫所掩盖。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的控球率是61%,狂轰21脚射门6脚射正。而国际米兰只有9脚射门4脚射正。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在上半场,国际米兰把多特蒙德打爆了,如果把握机会能力好一些的话,领先优势还有可能扩大。到了下半场,国米球员的体力下滑比较严重,而多特蒙德置之死地而后生拼死一搏,硬生生用碾压级的表现完成逆转。
    
    
    
    本场比赛也踢爆了2大历史纪录。这是多特蒙德队史首次在欧冠比赛中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对手。与此同时,这也是国际米兰队史首次在欧冠的比赛中2-0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一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历史第一次,也够奇葩的。对于这样的结果,国米主帅孔蒂非常恼火,他说:“我甚至都不想谈论下半场,我们可以找各种借口,但我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够让球员明白一些事。我们犯了一些巨大的错误。”
    
    
    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中,阿什拉夫得到全场最高的8.5分,作为一个边后卫,他却成为直抵对手心脏的一把利剑,实在是不可思议。送出1个助攻的桑乔得到8.3分,他踢出了全场最高的6次成功过人。而国际米兰队中得分最高的是进球的贝西诺,他得到7.6分。打进1球的劳塔罗-马丁内斯得到7.1分。
    
    
    在这场比赛之后,多特蒙德以7分排名小组第2,落后小组第1的巴塞罗那1分。而国际米兰只拿到4分,晋级形势并不乐观。最后两轮小组赛中,多特蒙德先要做客挑战巴塞罗那,随后在主场迎战布拉格斯拉维亚。而国际米兰则先要做客挑战布拉格斯拉维亚,随后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在这种情况之下,显然多特蒙德的晋级形势要更加好,而国际米兰已经没有了退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超越欧冠传奇 19岁天才少年再创纪录
2 小组第三要创奇迹!他们或造死亡之组
3 官方:贝拉力压伊布当选美职联MVP
4 否认将执教拜仁 本赛季不会离开阿贾克斯
5 拜仁官方宣布主帅科瓦奇下课 1-5惨败成导火索
6 里皮用很长时间解释东亚杯事件
7 6500万先生世界级表演:单场独造6球
8 欧洲足球疯狂一夜 巴萨8分钟连丢3球
9 法甲霸主惨遭垫底队逆转 球员疯狂庆祝
10 2亿巨星得到全场最高分 却亲眼目睹耻辱一战
11 巴黎创9年耻辱纪录 7500万帝星7射门0进球
12 撞上新秀墙 多特蒙德年轻中卫失宠
13 恒大最大的问题不在于主帅
14 曝恒大在更衣室已经宣布卡帅下课
15 恒大疑等卡纳瓦罗主动辞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