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第三要创奇迹!他们或造死亡之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本轮欧冠比赛中,巴萨主场被布拉格斯拉维亚0-0逼平,不过他们不是唯一爆出冷门的豪门,其中那不勒斯在主场1-1战平萨尔茨堡,给自己的小组出线前景平添了诸多麻烦。
    
    
    如果本轮能够在主场击败萨尔茨堡,那不勒斯就将提前一轮出线,可惜他们不仅没能拿到3分,反而险些在主场输球。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第11分钟主队的禁区内犯错,结果裁判判给了萨尔茨堡一个点球,最终天才少年哈兰德主罚命中,帮助萨尔茨堡取得领先。
    
    
    丢球之后,那不勒斯发起了狂攻,半场结束前,洛萨诺接到队友的传球,最终射门得分,为球队将比分扳平。在本场比赛中,那不勒斯全队射门30脚,可惜却只打进1球,这个结果也让他们在本小组中被利物浦反超,目前掉到了第二的位置,而萨尔茨堡则位居小组第三,由于他们的出色表现,生生将本小组变成了死亡之组,4轮比赛过后,利物浦和那不勒斯两大豪门,竟然无一队提前出线。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打进一球之后,哈兰德本赛季欧冠场场破门,目前以7球领跑射手榜,正是靠着他的超强发挥,萨尔茨堡依然保留了出线的希望。
    
    
    下一轮比赛,利物浦将回到主场对阵那不勒斯,而萨尔茨堡则做客对阵亨克,为了确保出线,相信利物浦不会放对手一马,而亨克早已经出线无望,如果那不勒斯在客场输给利物浦,而萨尔茨堡拿到3分,那么第五轮结束之后,那不勒斯只领先萨尔茨堡1分。最后一轮比赛,萨尔茨堡将在主场死磕利物浦,一旦拿到3分,而那不勒斯又爆冷赢不了亨克的话,萨尔茨堡末轮就将创造奇迹幸运出线。事实上,如今那不勒斯状态低迷,之前俱乐部惩罚球员一周都训练不能回家,可惜现在看来效果一般,这家意甲豪门目前已经将自己逼入了绝境,接下来能不能扭转局势,就看安切洛蒂的本事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官方:贝拉力压伊布当选美职联MVP
2 否认将执教拜仁 本赛季不会离开阿贾克斯
3 拜仁官方宣布主帅科瓦奇下课 1-5惨败成导火索
4 里皮用很长时间解释东亚杯事件
5 6500万先生世界级表演:单场独造6球
6 欧洲足球疯狂一夜 巴萨8分钟连丢3球
7 法甲霸主惨遭垫底队逆转 球员疯狂庆祝
8 2亿巨星得到全场最高分 却亲眼目睹耻辱一战
9 巴黎创9年耻辱纪录 7500万帝星7射门0进球
10 撞上新秀墙 多特蒙德年轻中卫失宠
11 恒大最大的问题不在于主帅
12 曝恒大在更衣室已经宣布卡帅下课
13 恒大疑等卡纳瓦罗主动辞职
14 天海人和迎生死大战 恒大上港全力争胜
15 俱乐部铁面处罚:全方位亚洲第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