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确认博格巴德赫亚因伤缺战利物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博格巴和德赫亚将因伤无缘和利物浦的焦点大战。
    
    本周末英超联赛,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而曼联有博格巴、马夏尔、卢克-肖、万-比萨卡、菲尔-琼斯、林德勒夫、林加德和格林伍德蹬11人受伤,这让主教练索尔斯克亚非常头疼。
    
    在接受采访时,索尔斯克亚表示:“德赫亚需要接受检查,我认为他不会参加和利物浦的比赛。不管怎么说,从他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受伤情况来看,就是这样。”德赫亚是在西班牙1-1战平瑞典欧洲杯预选赛中受伤下场,他的腹股沟出现了问题。
    
    德赫亚对曼联的重要性无需多说,没有西班牙国门镇守曼联大门,恐怕红魔更难以抵抗住利物浦疯狂的攻势。德赫亚缺阵后,曼联将会启用罗梅罗,他本赛季还没有在英超联赛中出场过,此前踢过联赛杯和欧联杯。
    
    除了德赫亚外,博格巴以及林加德也无法出战利物浦,索尔斯克亚说:“博格巴之前受伤了,他回归了训练,也很努力。他此前曾踢了几场比赛,但是是在忍受痛苦的情况下踢的。他在和阿森纳的比赛结束后接受了扫描检查,可能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恢复。我希望他缺阵的时间不要太长,他不会参加和利物浦的比赛。”
    
    博格巴缺席了过去曼联7场比赛中的5场,一直受到脚踝伤势的困扰,他也没有参加法国队比赛,而是利用国家队比赛期间前往阿联酋迪拜进行恢复。
    
    本赛季曼联开局战绩糟糕,8场比赛只赢了2场,只排名积分榜第12,比降级区只高出2分,索尔斯克亚面临下课危机。而博格巴和德赫亚的缺阵,让曼联对阵本赛季保持全胜、领跑积分榜的利物浦恐怕更难了。
    
    不过好消息是,马夏尔、卢克-肖和万-比萨卡有可能复出,但是索尔斯克亚表示现在还无法百分之百确定:“我不能够告诉你哪些球员能够恢复,因为事情有可能会有变化,但我希望万-比萨卡和马夏尔能够参加球队最后一堂训练课,并且进入到比赛阵容当中。如果他们只能够踢半场或者30分钟,我们还得再看看他们的情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冠第12轮前瞻:维冈战强敌前迎利好消息
2 曼联头大了!德赫亚伤退或缺席双红会
3 曼联考虑索帅下课 前尤文名帅携曼联名宿入主
4 英格兰6-0保加利亚 斯特林双响凯恩造4球
5 欧文:利物浦也有“弗格森时间”
6 真的快乐!三狮1.5亿巨星独造4球
7 比利时疯狂8连胜进30球只丢1球
8 远在山东鲁能的费莱尼为穆里尼奥鸣不平
9 英足总官宣重磅罚单!红军天才被禁赛+罚款
10 欧预赛又1惨案 45分钟就进入垃圾时间
11 荷兰欧洲第一防线又丢人 解围被断+冒顶丢球
12 荷兰2-1白俄罗斯 维纳尔杜姆梅开二度
13 穆里尼奥真是千古奇冤 弗格森后他成绩最好
14 第84分钟绝杀!1-0!世界第11轰然倒下
15 巴西三叉戟配合默契 全力以赴展现桑巴舞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