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球王望加盟中超!上赛季47场造32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中超未来可能会出台限薪令,但似乎并不妨碍更多的世界级巨星加盟中超。10月16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那不勒斯前锋,比利时“灭球王”默滕斯有望在本赛季冬季转会窗口加盟中超球队,并且为他提供17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事实上,比利时球星加盟中超早已不是新闻,早在本赛季初,默滕斯就亲口表达了愿意到中超踢球的意愿。当时,默滕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将会在合同结束后到中超踢球。他还透露了,在去年的世界杯时,就已经向当时在中超踢球的两名国家队队友卡拉斯科和维特塞尔了解了中超的相关情况。
    
    
    而默滕斯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默滕斯选择不和那不勒斯续约,那么他在冬季转会窗口时,就可以选择和中超球队进行转会洽谈。事实上,今年1月份的时候,中超劲旅大连一方已经从那不勒斯,签下了他的队友哈姆西克。而且,目前一方的主帅是著名的世界名帅贝尼特斯,相信这对默滕斯来说,也是很大的吸引力。
    
    
    虽然一直嚷嚷着要离队,但是默滕斯目前依然是那不勒斯不可或缺的一员。本赛季,默滕斯已经代表那不勒斯出战8次,打进5球,进球效率依然不俗。上赛季,默滕斯状态也很火爆,共计代表球队出战47场打进19球助攻13次独造32球,是球队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因此,那不勒斯至今依然将默滕斯视作球队计划的一部分,并不希望失去默滕斯,并且已经向比利时人提供了一份新合同,当然,这样的合同无法与财大气粗的中超球队相比。
    
    如今,默滕斯已经32岁,职业生涯也走到了尾声。对于他来说,如今等于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是在高水平联赛继续打拼,还是到远东淘金,领一份让自己下半生都足以安枕无忧的高薪工资。
    
    
    根据笔者的推测,默滕斯加盟一方的可能性最大,因为在盖坦出走后,卡拉斯科在锋线上有些独木难支,而中锋龙东,也需要默滕斯这样既能进球又能助攻的进攻串联者。毫无疑问,默滕斯不仅仅是一名世界级前锋,也可以是一名世界级的辅助者,如果大连真能引进他,下赛季在贝尼特斯的率领下创造奇迹也并非不可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大连一方再挖强援 贝帅爱将接替卡拉斯科
2 意大利5-0列支敦士登 沙拉维传射取8连胜
3 从CR7到CR700 男孩要走多少路才能成为男人
4 乌克兰2-1葡萄牙 C罗生涯700球里程碑
5 C罗今夜抢头条+霸热搜 下一目标世界纪录
6 现役第一人!C罗达生涯700球里程碑
7 C罗700球感言:为这一成就自豪!
8 尤文总监:C罗明夏不会离队
9 阿根廷6-1厄瓜多尔 迪巴拉助攻阿拉里奥连杀
10 意大利2-0希腊 若日尼奥点杀紫贝贝破门
11 2-0!15分钟连进2球!意大利太强势
12 32岁中卫迎里程碑 意大利提前挺进正赛
13 意甲垫底队官方宣布拉涅利出任球队主帅
14 葡萄牙3-0卢森堡 C罗距生涯700球仅差1球
15 斯帕莱蒂复出失败!国际米兰拒绝让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