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最悲催球星!重伤9个月再遭残酷打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西班牙在欧预赛第8轮1-1战平瑞典,斗牛士军团也成为第6支提前出线的球队,接下来球队的重心将转向考察球员为主,以便于搭建出最好的阵容,征战明年的欧洲杯。西媒《阿斯报》就分析了皇马双子星阿森西奥和伊斯科的处境,两人很有可能落选,取而代之的是巴萨超新星法蒂。
    
    
    23岁的阿森西奥,曾是皇马最耀眼的新星,在齐达内首次执教球队期间,他就是超级替补,面对巴萨,尤文,拜仁,塞维利亚等强队都有精彩进球,身价高达6000万欧元,排名队内前5。甚至大部分皇马球迷都认为,阿森西奥是伯纳乌的王储。
    
    
    
    在齐达内新赛季的计划当中,阿森西奥是不可或缺的一环,但人算不如天算,今年7月24日与阿森纳的季前热身赛,阿森西奥在一次对抗当中重伤倒地,被直接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随后他被确诊为左膝十字韧带和半月板撕裂,至少养伤9个月时间!
    
    
    尽管目前阿森西奥已经可以进行训练,他也在积极康复,但考虑到十字韧带伤病的复杂性,他要到赛季尾声才能复出。因此,阿森西奥不仅让出了俱乐部主力位置,国家队的一席之地也很可能不保,堪称银河战舰阵中最悲催的球星。
    
    
    《阿斯报》认为,留给阿森西奥证明自己的机会很少,除非出现奇迹,否则阿森西奥是不太可能赶得上明年夏天的欧洲杯。不过,西班牙国家队并不为阿森西奥的缺席而担心,16岁的巴萨超新星法蒂很可能成为替代者。
    
    
    
    本赛季,法蒂在巴萨横空出世,西甲出场5次打进2球助攻1次独造3球,效率相当可观。法蒂已经拿到了西班牙国籍,将来随时可以被国家队征召。《阿斯报》认为法蒂很可能会得到重用,甚至出现在明年的欧洲杯赛场上,也不需要感到意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10天里崩盘?2大巨星集体倒下
2 西班牙1-1瑞典 罗德里戈救主德赫亚伤退
3 91分钟奇迹绝平!世界第7命太硬
4 惺惺相惜?C罗新庆祝动作引人猜想!
5 梅西生涯场均0.81球高于C罗 最迟明年达成
6 大罗:我遇到最难缠的后卫是阿亚拉
7 内马尔今夏想去皇马 曾联系拉莫斯魔笛等4人
8 新帅上任遇魔鬼赛程!西班牙人连战强敌
9 世界杯亚军1-1造死亡之组 4队惨烈混战
10 欧预赛死亡之组!第一仅领先2分前景难料
11 西班牙1-1挪威 读秒绝平欧预赛终止连胜
12 94分钟绝平!世界第7惨遭爆冷还有1个坏消息
13 梅西再度强调:我想永留巴萨!
14 63天0球!皇马6000万先生创19年尴尬
15 阿扎尔太难了:皇马的影响力切尔西没法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