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亚卡姆基本确定与猛龙提前续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地时间10月21日是2016届新秀与球队完成提前续约合同的最后期限,而此前,76人的西蒙斯和掘金的穆雷都成功获得了一份5年1.68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而在未来的4到5天时间里,不出意外的话,西亚卡姆将成为2016届新秀中第3位获得顶薪续约合同的球员。
    
    西亚卡姆是2016年的27号秀,顺位并不高,但没想到的是,在职业生涯前三年,西亚卡姆飞速成长,尤其是在上赛季,他成为猛龙首发大前锋,打出了令人惊喜的表现。常规赛中,西亚卡姆出战80场,首发79次,场均能够贡献16.9分6.9篮板和3.1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54.9%和36.9%。在常规赛,西亚卡姆在猛龙是仅次于莱昂纳德的二当家,而在季后赛中,他场均数据更是上升到了19分7.1篮板。
    
    整个赛季,西亚卡姆不仅帮助猛龙获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而且自己还荣膺最快进步奖。而随着莱昂纳德加盟快船以及洛瑞年龄逐渐增大,毫无疑问,西亚卡姆将会成为猛龙的门面球员,在未来数年时间里扛起球队的大旗。
    
    对猛龙来说,留下西亚卡姆是一个不需要考虑就能做出的决定。消息人士透露,猛龙已基本接近和西亚卡姆达成提前续约的协议,这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为了确保西亚卡姆同意提前续约,猛龙需要展现出最大的诚意,那就是提供一份5年1.6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现年25岁的西亚卡姆新赛季年薪仅有230万美元,如果没有和猛龙完成提前续约,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届时,联盟其他球队最高可以为西亚卡姆开出4年1.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猛龙有权决定是否匹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安东尼难以重返NBA原因曝光 他防守太差
2 库里不担心比赛负荷过重 借助高科技设备
3 波神:不担心膝盖旧伤相信能找回手感
4 库里场均得分或破34分 身体能承受巨大负荷吗?
5 瞬间完成重建!锡安率鹈鹕冲季后赛
6 浓眉哥周四复出 勇士4.2亿三巨头将全力战湖人
7 湖人一签一裁!紫金军团再添三分射手
8 戏精坎特又来了!他公开嘲笑詹姆斯
9 詹姆斯回应莫雷事件:他没有完全了解情况
10 库里:未来2年科尔可以说我处于巅峰
11 巅峰库里有多强:单核带队或被透支
12 绿军执行塔图姆第四年选项 有望成第一进攻选择
13 浓眉哥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炉 虚惊一场
14 诺天王研究如何建造雕像 将在一年内完工
15 波神盼成最佳防守球员 相信甜瓜回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