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不担心比赛负荷过重 借助高科技设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杜兰特离开和汤普森受伤,库里将会在新赛季承担起繁重的比赛任务。对此,库里并不感到担心,他要确保的是自己能够在每场比赛后得到及时的恢复,并且将借助各种高科技的设备。
    
    
    在2017-18和2018-19赛季,由于受伤以及有队友的强大支持,库里的比赛负荷并不重,他两个赛季在常规赛里平均总上场时间为1981分钟。而在此之前的5个赛季里,库里平均要在常规赛打2756分钟。
    
    不过新赛季,杜兰特已经离开勇士,汤普森将长时间因伤休战,拉塞尔也需要慢慢融入球队,这样一来,库里压力陡增,他需要投篮、突破、传球、空切和掩护,就像杜兰特来勇士之前那样重新掌控球队的进攻。与此同时,库里还要面对高强度的防守,上赛季总决赛,他就享受到了猛龙的一盯四联的防守待遇,而新赛季,他将在82场常规赛场场遭遇对手的严防。
    
    考虑到勇士对库里的依赖性,球队新赛季想要取得好成绩,库里的健康至关重要,他要尽量减少因伤休战的场次。对于这样的比赛压力,库里并不担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还笑称自己要在常规赛打满82场,每场都要打48分钟。
    
    但无论是勇士还是库里以及他的训练团队都知道,库里可以承受高强度的比赛负荷,但同时,他需要在每场比赛后都能得到最好的恢复,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为此,勇士全新的主场大通中心购置了大量的高科技设备,来帮助库里和其他球员恢复身体。
    
    根据报道,大通中心现在已经有了热水浴缸、冷浴缸和水下跑步机,像汤普森、考利-斯坦和凯文-卢尼都已经使用过这些设备。另外,大通中心有冥想室,球员可以在里面放松和冥想,球馆还配置了反重力跑步机,200多斤的格林在上面跑步会感觉自己只有100斤。而如果有必要,心理医生随时可以过来跟勇士球员交流。
    
    而对库里来说,他最期待的恢复设备是睡眠舱,据悉,该设备将在11月份正式完成安装。有了睡眠舱之后,库里无需在投篮练习和训练结束之后在拥堵的交通下匆匆赶回自己的新房,相反,他可以先进入睡眠舱休息,等到交通状况好转之后再回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波神:不担心膝盖旧伤相信能找回手感
2 库里场均得分或破34分 身体能承受巨大负荷吗?
3 瞬间完成重建!锡安率鹈鹕冲季后赛
4 浓眉哥周四复出 勇士4.2亿三巨头将全力战湖人
5 湖人一签一裁!紫金军团再添三分射手
6 戏精坎特又来了!他公开嘲笑詹姆斯
7 詹姆斯回应莫雷事件:他没有完全了解情况
8 库里:未来2年科尔可以说我处于巅峰
9 巅峰库里有多强:单核带队或被透支
10 绿军执行塔图姆第四年选项 有望成第一进攻选择
11 浓眉哥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炉 虚惊一场
12 诺天王研究如何建造雕像 将在一年内完工
13 波神盼成最佳防守球员 相信甜瓜回归
14 米德尔顿22分雄鹿胜奇才获4连胜 八村垒两双罚球8中1
15 太阳24记三分轰趴开拓者 波特兰双枪空砍45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