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1-1瑞典 罗德里戈救主德赫亚伤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时45分,2020欧洲杯预选赛F组继续进行,西班牙客场1-1绝平瑞典,博格破门制胜,德赫亚伤退,替补出场的罗德里戈救主。凭借这场平局,西班牙成功进入至2020年欧洲杯正赛 。
    
    
    罗德里戈绝杀扳平
    比赛亮点
    
    1西班牙险平瑞典:凭借补时阶段罗德里戈的进球,西班牙客场1-1绝平瑞典,小组赛6胜2平依然保持不败。凭借这场平局,西班牙队积20分高居F组第一名提前晋级2020欧洲杯正赛,领先第二名瑞典5分、领先第三名罗马尼亚6分。因为赛程的缘故,由于倒数第二轮罗马尼亚将与瑞典直接碰面,所以无论如何这两支球队都不可能同时超过西班牙,所以西班牙提前两轮晋级欧洲杯正赛。
    2德赫亚伤退离场:此役德赫亚状态出色多次开挂救险,但在第60分钟西班牙门神因伤无法坚持,凯帕替补出场。
    3腾讯体育评MVP:罗宾-奥尔森 瑞典门神罗宾-奥尔森此役表现太抢镜,他多次做出精彩扑救,不过可惜的是,罗宾-奥尔森的大门在最后时刻被攻破。
    精彩回顾
    
    第7分钟,卡瓦哈尔分球,蒂亚戈劲射打中后卫反弹,随后蒂亚戈顺势抹入禁区获得绝好单刀机会,他试图抹过罗宾-奥尔森打空门,但最后一下没有处理好将球碰出底线,西班牙错失必进球机会!
    
    
    第11分钟,杰拉德-莫雷诺头球摆渡,罗德里门前近距离扫射,罗宾-奥尔森救险!
    
    
    第20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杰拉德-莫雷诺禁区内漂亮地甩头攻门,罗宾-奥尔森再次飞身将球挡出底线。
    
    
    第27分钟,博格头球摆渡,鲁斯蒂格右脚怒射,德赫亚飞身救险,随后瑞典队前场抢断发动反击,夸伊森突入禁区左脚低射差之毫厘。
    
    第33分钟,鲁斯蒂格右路传中,夸伊森抢点头球冲顶,德赫亚献神扑飞身将球挡出底线。
    
    第39分钟,塞巴略斯直传,法比安-鲁伊兹禁区内领球转身一记扫射,林德洛夫将球挡出底线。
    
    第50分钟,夸伊森左路传中,博格后插上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德赫亚下意识挡出,弗斯贝里跟进再射又被德赫亚挡了一下,博格门前头球补射破网,1-0!
    
    
    第67分钟,塞巴略斯任意球传中,杰拉德-莫雷诺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92分钟,西班牙开出右侧角球,本特森前点头球解围,法比安-鲁伊兹远点卸下皮球大力抽射,罗德里戈将球挡进大门,1-1!
    
    
    数据统计
    
    西班牙在客场创造出了更多机会,但在最后时刻才取得进球。数据来看,西班牙射门15比11,射正6比7,控球率超过7成,瑞典的反击十分犀利,多次威胁到德赫亚的大门。
    
    出场阵容
    
    瑞典(442):
    
    门将:1-罗宾-奥尔森
    
    后卫:2-鲁斯蒂格、4-格兰奎斯特、3-林德洛夫、5-本特森
    
    中场:7-拉尔森、20-克里斯托弗-奥尔森、8-艾克达尔(13-斯文森88')、10-弗斯贝里
    
    前锋:9-博格、22-夸伊森(15-伊萨克77')
    
    西班牙(433):
    
    门将:1-德赫亚(13-凯帕60')
    
    后卫:2-卡瓦哈尔(22-纳瓦斯81')、3-阿尔比奥尔、4-伊尼戈-马丁内斯、14-贝尔纳特
    
    中场:17-法比安-鲁伊兹、16-罗德里、10-蒂亚戈(19-罗德里戈66')
    
    前锋:21-奥亚萨瓦尔、9-杰拉德-莫雷诺、6-塞巴略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91分钟奇迹绝平!世界第7命太硬
2 惺惺相惜?C罗新庆祝动作引人猜想!
3 梅西生涯场均0.81球高于C罗 最迟明年达成
4 大罗:我遇到最难缠的后卫是阿亚拉
5 内马尔今夏想去皇马 曾联系拉莫斯魔笛等4人
6 新帅上任遇魔鬼赛程!西班牙人连战强敌
7 世界杯亚军1-1造死亡之组 4队惨烈混战
8 欧预赛死亡之组!第一仅领先2分前景难料
9 西班牙1-1挪威 读秒绝平欧预赛终止连胜
10 94分钟绝平!世界第7惨遭爆冷还有1个坏消息
11 梅西再度强调:我想永留巴萨!
12 63天0球!皇马6000万先生创19年尴尬
13 阿扎尔太难了:皇马的影响力切尔西没法比
14 梅西专访:赢得欧冠比金球奖更重要
15 西甲十年最佳阵容:梅西C罗格列兹曼三叉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