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头大了!德赫亚伤退或缺席双红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之后,本周末欧洲各大联赛将重新开始,其中曼联在主场与利物浦的比赛,相信会吸引不少球迷的关注,尽管近期曼联状态低迷,不过面对利物浦这个死敌,相信他们会拼尽全力。
    
    
    在本场“双红会”之前,曼联可谓是厄运连连,其中马夏尔和博格巴目前都有伤在身,他们能否出战利物浦,至今都是未知数。更悲剧的是,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的欧预赛中,代表西班牙队首发出场的德赫亚,同样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在本场欧预赛中,德赫亚的表现非常神勇,上半场的第32分钟,瑞典获得绝佳的得分机会,夸伊森头球攻门直接顶向死角,不过德赫亚判断正确,这位西班牙门将飞身单手将皮球扑出,让夸伊森只能望球兴叹。下半场第49分钟,德赫亚又在禁区内连续挡出对手2次射门,可惜面对马库斯-贝里的补射,人已经远离球门的德赫亚,也无能为力了。
    
    
    不过尽管丢了1球,但是德赫亚真的已经无可挑剔了。遗憾的是,10分钟之后,德赫亚就在一次扑救中受伤,并被凯帕提前换下,这个结果对于西班牙来讲没有多大的影响,最终他们也在客场1-1绝平对手并顺利出线。但是对于曼联来讲,看到德赫亚受伤,主帅索尔斯克亚肯定头大了。
    
    
    要知道,这位巨星级的门将是曼联的绝对主力,他在门前的神速反应,帮曼联多拿了不少分数,如今德赫亚极有可能因伤缺席与利物浦的焦点大战,这等于让曼联损失了场上最强的防守力量,接下来他们很可能在主场白送对手3分。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战无不胜,目前已经豪取24分,如果曼联能够阻击对手,极有可能打断他们上升的势头,然而从目前看来,多名主力受伤的曼联,恐怕真的无能为力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考虑索帅下课 前尤文名帅携曼联名宿入主
2 英格兰6-0保加利亚 斯特林双响凯恩造4球
3 欧文:利物浦也有“弗格森时间”
4 真的快乐!三狮1.5亿巨星独造4球
5 比利时疯狂8连胜进30球只丢1球
6 远在山东鲁能的费莱尼为穆里尼奥鸣不平
7 英足总官宣重磅罚单!红军天才被禁赛+罚款
8 欧预赛又1惨案 45分钟就进入垃圾时间
9 荷兰欧洲第一防线又丢人 解围被断+冒顶丢球
10 荷兰2-1白俄罗斯 维纳尔杜姆梅开二度
11 穆里尼奥真是千古奇冤 弗格森后他成绩最好
12 第84分钟绝杀!1-0!世界第11轰然倒下
13 巴西三叉戟配合默契 全力以赴展现桑巴舞步
14 穆帅下课是为高层背锅?根本不想要6000万先生
15 英格兰1-2捷克 三狮军团无缘提前出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