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晋级还高兴!一场1-0踢出欧预赛首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第8比赛日继续展开争夺。在F组的一场较量当中,法罗群岛队迎来了马耳他队的挑战。两支球队是这个小组中实力最弱的两队,他们都已经无缘明年的欧洲杯决赛圈的比赛,因此这场比赛几乎是一场没人关注的比赛。
    
    
    法罗群岛队在此前7战皆负排名小组垫底,在本次欧洲杯预选赛他们还没有拿到任何1分。马耳他队的情况并不比法罗群岛好多少,他们在小组赛1胜6负仅仅拿到3分,球队已经遭遇了预选赛的6连败。双方首回合的较量是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当时马耳他队在主场2-1战胜了法罗群岛。
    
    
    这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法罗群岛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上半场比赛第23分钟法罗群岛获得了一次得分良机,亨德里克森任意球传中,V-戴维森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博内洛神勇化解。第44分钟恩沃克同样获得了一次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法罗群岛门将化解。半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0-0暂时战平。
    
    
    下半场比赛法罗群岛队依旧占据着场上的优势,比赛的僵局在第72分钟被打破,亨德里克森开出角球机会,效力于德乙布莱尼队的后卫巴尔德温松头球为球队打破僵局,法罗群岛队1-0领先对手。此后两支球队都没能再次获得破门机会,法罗群岛队在主场1-0战胜了来访的马耳他队。
    
    
    这场胜利是法罗群岛队在本届欧洲杯迎来的首场胜利,同时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的12场不胜战绩。这场胜利之后法罗群岛球员以及现场为数不多的球迷都非常的兴奋,这是球队欧洲杯预选赛历史上的第5场胜利,虽然法罗群岛距离欧洲杯决赛圈依旧非常遥远,但是他们创造的奇迹却让人肃然起敬。这个只有5万人口的小国最高排名曾经到达过第90位,这是不是会让我们的国足感到汗颜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93分钟绝杀!世界第11疯狂逆袭欧预赛黑马
2 法国1-1土耳其 吉鲁连续两场进球
3 巴黎官方公布内马尔伤情 预计缺阵4周
4 这效率怎么踢?法国45脚射门只进2球
5 欧预赛综述-英格兰6球狂胜C罗700球
6 法国两战世界第36竟难求一胜 3队惨烈混战
7 世界第119的疯狂逆袭!两年只输1场
8 足球历史射手榜:C罗700球第六
9 德国3-0爱沙尼亚 京多安2射1传维尔纳建功
10 欧预赛综述-四队提前出线威尔士平克罗地亚
11 巴西1-1尼日利亚 内少开场12分钟伤退
12 国奥0-0沙特 陈威扑点张玉宁伤退
13 伊布对去年落选世界杯仍心存不满
14 欧预赛四队已提前出线!德国荷兰前景难料
15 重庆斯威4-1北京人和 卡尔德克大四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