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分钟绝杀!世界第11疯狂逆袭欧预赛黑马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D组,爱尔兰客场挑战瑞士。这场比赛可谓跌宕起伏,红牌,点球不进,乌龙绝杀应有尽有,最终瑞士2-0拿下关键胜利,让D组又成为了死亡之组。
    
    
    根据国际足联最新一期排名,爱尔兰排在第28,而瑞士排在第11!不过本轮比赛之前,爱尔兰3胜3平未尝败绩,拿到12分排名榜首,极具黑马特质。而瑞士5战2胜2平1负拿到8分,想要保住一线生机,本场必须拿下。
    
    
    扎卡,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利希施泰纳,索默等效力五大联赛的名将集体首发,瑞士战斗力十足。第16分钟头号射手塞费罗维奇禁区外突然起左脚抽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下角,爱尔兰门将扑救不及,比分变成1-0!
    
    
    进球后的瑞士可谓得势不饶人,他们深知想要锁定胜局,必须打进第2球。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爱尔兰中场科尔曼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点,吃到第2张黄牌,2黄变1红被罚下场。不过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操刀主罚,却被爱尔兰门将兰道夫神勇化解,比分还是维持在1-0!
    
    
    第93分钟,瑞士锁定胜局,扎卡禁区前沿送出直塞,费尔南德斯禁区右侧大力抽射,爱尔兰后卫达菲解围时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上演了神奇的乌龙绝杀,比赛随即结束,爱尔兰0-2倒下,自摆乌龙的达菲相当痛苦,他趴在地上相当懊恼。
    
    
    根据OPTA数据显示,爱尔兰连续11个客场不败就此告终。而且这也是自2002年以来,爱尔兰首次在麦卡锡带领下,背靠背连续两场比赛没有收获进球。本场比赛过后,D组形势也相当复杂,爱尔兰7战12分排在榜首,丹麦同分排名第2,瑞士6战11分排第3!3支球队只差1分!
    
    
    根据赛程显示,爱尔兰最后一轮要和丹麦死磕,而瑞士最后两轮相对简单,对手分别是提前出局的格鲁吉亚和直布罗陀,极有希望拿下2连胜出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国1-1土耳其 吉鲁连续两场进球
2 巴黎官方公布内马尔伤情 预计缺阵4周
3 这效率怎么踢?法国45脚射门只进2球
4 欧预赛综述-英格兰6球狂胜C罗700球
5 法国两战世界第36竟难求一胜 3队惨烈混战
6 世界第119的疯狂逆袭!两年只输1场
7 足球历史射手榜:C罗700球第六
8 德国3-0爱沙尼亚 京多安2射1传维尔纳建功
9 欧预赛综述-四队提前出线威尔士平克罗地亚
10 巴西1-1尼日利亚 内少开场12分钟伤退
11 国奥0-0沙特 陈威扑点张玉宁伤退
12 伊布对去年落选世界杯仍心存不满
13 欧预赛四队已提前出线!德国荷兰前景难料
14 重庆斯威4-1北京人和 卡尔德克大四喜
15 世一锋头衔梅西C罗也不敢和他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