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效率怎么踢?法国45脚射门只进2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5日讯 对于法国队来说,主场对阵土耳其原本是一场志在必得的比赛,但这场提前计划好的3分,最终却仅仅拿到了1分。不得不说,糟糕的进攻效率拖了法国队的后腿,在缺少了博格巴和姆巴佩的情况下,德尚的球队只能依靠在切尔西彻底沦为替补的吉鲁来救命。
    
    
    由于做客对阵土耳其的时候0-2输给了对手,因此今天在主场迎战星月军团,这对于法国队来说不但是一场复仇之战,同时也是一场小组头名之战。如果能够战胜对手,法国队不但报了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力压对方抢到小组头名,而且还能提前两轮获得出线资格。
    
    但这场比赛的进程却让法国球迷失望了。顶替吉鲁首发的中锋本耶德尔,完全起不到前场战术支点的作用,其他球员根本没办法围绕他来组织进攻。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格列兹曼也延续着在国家队的进球荒,尤其是在对阵阿尔巴尼亚和安道尔的比赛中,他连续两场比赛罚丢点球。自从今年3月对冰岛破门以来,格列兹曼已经连续6场欧预赛没有破门。
    
    在迟迟无法进球的情况下,德尚被迫在第72分钟换上吉鲁,结果他出场4分钟后就打入了本队的唯一进球。上轮做客对阵冰岛,就是吉鲁利用点球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上赛季吉鲁还是切尔西的欧联杯主力,本赛季在兰帕德手下,他已经成为亚伯拉罕和巴舒亚伊之后的第三中锋,但即便在俱乐部得不到任何出场机会,吉鲁却依然连续两场比赛成为世界杯冠军队的“救星”,这不得不说是法国队的一大尴尬。
    
    
    吉鲁
    更让法国队尴尬的是,就在吉鲁进球5分钟后,土耳其就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扳平了比分,而这竟然是对手全场唯一一次射正球门。全场23次射门、9次射正的法国队仅仅打入一球,而对手5次射门1次射正也打入一球,高卢军团最终为自己糟糕的进攻效率付出了代价,他们不但错失了提前两轮出线的机会,而且也被土耳其继续在小组排名中压制着。
    
    
    吉鲁为法国率先破门
    算上对冰岛的比赛,法国队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一共有45次射门,射正球门的次数也多达15次,但他们却仅仅打入了2球,其中一球还是点球。在欧预赛前6轮疯狂打入19球后,法国队近2轮只打入2球,进攻效率下滑的速度之快,让人很难相信这是同一支球队。德尚赛后就表达了对进攻效率的不满:“我们本可以今晚就提前晋级,我认为我们的方向是对的,只不过需要更有效率。”
    
    对于法国队来说,这场平局并非世界末日,尤其他们最后两轮的对手分别是摩尔多瓦和阿尔巴尼亚,这两支球队都很难给法国队制造威胁,由于领先第三名的冰岛4分,因此法国队下轮赢球就能出线,德尚也希望球队到时候不要再肆意挥霍机会:“现在的情况仍处于我们的目标之内,我们要在11月份完成晋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预赛综述-英格兰6球狂胜C罗700球
2 法国两战世界第36竟难求一胜 3队惨烈混战
3 世界第119的疯狂逆袭!两年只输1场
4 足球历史射手榜:C罗700球第六
5 德国3-0爱沙尼亚 京多安2射1传维尔纳建功
6 欧预赛综述-四队提前出线威尔士平克罗地亚
7 巴西1-1尼日利亚 内少开场12分钟伤退
8 国奥0-0沙特 陈威扑点张玉宁伤退
9 伊布对去年落选世界杯仍心存不满
10 欧预赛四队已提前出线!德国荷兰前景难料
11 重庆斯威4-1北京人和 卡尔德克大四喜
12 世一锋头衔梅西C罗也不敢和他争?
13 法国1-0冰岛 格列兹曼造点吉鲁建功
14 9人国奥2-0印尼夺2连胜 童磊世界波
15 欧洲第一鱼腩 他们44连败后终迎欧预赛首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2-1白俄罗斯
 
巴西1-1尼日利亚14日
阿根廷6-1厄瓜多尔14日
比利时2-0哈萨克斯坦14日
苏格兰6-0圣马力诺14日
 
德国3-0爱沙尼亚
 
俄罗斯5-0塞浦路斯14日
匈牙利1-0阿塞拜疆14日
奥地利1-0斯洛文尼亚14日
波兰2-0马其顿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