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两战世界第36竟难求一胜 3队惨烈混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5日凌晨2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诞生了一场冷门,被全场围攻的土耳其1-1逼平世界杯冠军法国继续排名H组榜首。在仅剩2轮的情况下,3支球队都拥有晋级可能,又一个死亡之组出现了。
    
    
    本届欧预赛,世界排名第36的土耳其彻底火了,前7轮比赛,他们踢出6胜1负的战绩,其中第3轮2-0掀翻法国,以相互战绩较佳的优势排名榜首。3天之前,土耳其上演90分钟绝杀的戏码,1-0力克阿尔巴尼亚,此役再战法国,他们目标很明确,拿到1分!
    
    
    本场比赛,法国排出强阵,格列兹曼搭档本耶德尔联袂锋线,拜仁边锋科曼和热刺中场西索科分居两翼,双后腰是马图伊迪和托利索,防线由皇马的瓦拉内,巴萨的朗格莱压阵和8000万先生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压阵。
    
    
    世界排名第2的法国,毫无疑问整体实力更强,上半场就完成12次射门,其中5次射正,而土耳其仅有1次射门,完全被压阵。比赛第76分钟,狂攻的法国终于打破僵局,格列兹曼角球传中,替补登场的吉鲁头球破门,比分变成1-0!
    
    
    然而,顽强的土耳其,再次展现出了坚韧的一面。丢球后仅仅5分钟,他们就扳平比分,恰尔汗奥卢任意球传中,坎埃汉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比分变成1-1!在全场仅有1次射正的情况下,土耳其81分钟奇迹扳平比分,再次爆出冷门,法国功亏一篑!
    
    
    过去两场比赛,土耳其都是在最后10分钟取得关键进球,成功抢下4分。8轮比赛过后,土耳其继续力压世界杯冠军法国排名榜首,而冰岛战胜阿尔巴尼亚之后,积分达到15分!也就是说,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H组也变成了死亡之组,土耳其,法国和冰岛都有晋级的可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预赛综述-英格兰6球狂胜C罗700球
2 世界第119的疯狂逆袭!两年只输1场
3 足球历史射手榜:C罗700球第六
4 德国3-0爱沙尼亚 京多安2射1传维尔纳建功
5 欧预赛综述-四队提前出线威尔士平克罗地亚
6 巴西1-1尼日利亚 内少开场12分钟伤退
7 国奥0-0沙特 陈威扑点张玉宁伤退
8 伊布对去年落选世界杯仍心存不满
9 欧预赛四队已提前出线!德国荷兰前景难料
10 重庆斯威4-1北京人和 卡尔德克大四喜
11 世一锋头衔梅西C罗也不敢和他争?
12 法国1-0冰岛 格列兹曼造点吉鲁建功
13 9人国奥2-0印尼夺2连胜 童磊世界波
14 欧洲第一鱼腩 他们44连败后终迎欧预赛首胜
15 国足7-0关岛 杨旭4球武磊艾克森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