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乐!三狮1.5亿巨星独造4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5日凌晨2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在A组的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当中,英格兰6-0狂胜对手强势反弹。事实上英格兰上半场就打进4球,比赛提前就失去悬念,提早进入垃圾时间。
    
    
    上一轮比赛,世界第4的英格兰1-2不敌捷克爆出冷门,积分优势被抹平。此役面对垫底的鱼腩部队保加利亚,英格兰踢得格外认真,哈里-凯恩,斯特林和拉什福德联袂首发,8000万先生马奎尔镇守防线。
    
    
    任何事情最怕就是认真,知耻后勇的英格兰刮起了进攻狂潮!开场仅仅7分钟,三狮军团就打破僵局,巴克利送出直传,曼联前锋拉什福德禁区内扣过对手,小角度右脚发力抽射打入死角,拉开了狂胜对手的序幕。
    
    
    
    第20和32分钟,巴克利分别接应斯特林和凯恩的助攻,上演梅开二度好戏,这时候英格兰3-0遥遥领先,保加利亚也放弃抵抗,比赛已经失去悬念了。
    
    
    半场补时阶段,英格兰再有收获,第49分钟凯恩禁区内送出横传,斯特林后点包抄到位,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保加利亚门将伊利耶夫被打蒙了,直接摊手露出绝望的神情。
    
    
    
    半场就4-0领先,但英格兰并未就此收手!第69分钟凯恩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斯特林梅开二度;第85分钟凯恩利用个人能力突破防守,亲自破门得手,将比分定格在了6-0。全场比赛下来,英格兰控球率高达72%,20次射门13次射正,堪称是碾压对手,而保加利亚仅有4次射门。
    
    
    本场比赛,身价高达1.5亿欧元的凯恩上演1球3助攻,独造4球之余,还为队友创造4次得分机会,权威媒体Whoscored为他打出10分满分。他用全面的表现,证明自己并不是只会进点球。拿下本场比赛之后,英格兰以3分领跑积分榜,距离出线又近了一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比利时疯狂8连胜进30球只丢1球
2 远在山东鲁能的费莱尼为穆里尼奥鸣不平
3 英足总官宣重磅罚单!红军天才被禁赛+罚款
4 欧预赛又1惨案 45分钟就进入垃圾时间
5 荷兰欧洲第一防线又丢人 解围被断+冒顶丢球
6 荷兰2-1白俄罗斯 维纳尔杜姆梅开二度
7 穆里尼奥真是千古奇冤 弗格森后他成绩最好
8 第84分钟绝杀!1-0!世界第11轰然倒下
9 巴西三叉戟配合默契 全力以赴展现桑巴舞步
10 穆帅下课是为高层背锅?根本不想要6000万先生
11 英格兰1-2捷克 三狮军团无缘提前出线
12 十年首败!英格兰预选赛之王今夜翻车
13 大冷门!世界第4轰然倒下 低级失误送礼
14 1球领先被绝杀 这英格兰天才又丢人了
15 英格兰被老菜鸟杀死 30岁老大哥国家队首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