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119的疯狂逆袭!两年只输1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5日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A组,科索沃足球队主场迎战黑山国家队。凭借拉赫马尼和穆里奇上半场的进球,科索沃足球队2-0击败黑山。欧预赛A组,科索沃6战11分排在第3位,黑山0-2输球之后,已经提前确定出局!
    
    
    最新的国际足联排名,科索沃位居世界第119,在欧足联范围内,甚至低于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黑山排名世界第59位,比科索沃足足高60位。不过,足球比赛的结局,从来都不是以国际足联排名来决定的。
    
    
    
    第10分钟,科索沃的拉赫马尼首开记录,第34分钟,穆里奇的进球锁定胜局。比赛踢了15分钟,黑山就更换门将,米哈托维奇替补出场换下佩特科维奇。
    
    
    2-0,科索沃取得胜利,小组赛6战3胜2平1负积11分,排名小组第3位,已经确保获得欧预赛附加赛的资格。若是想直接晋级,科索沃必须要超越英格兰(15分)或是捷克(12分)。11月14日,科索沃就将做客挑战捷克,若是能全取3分,科索沃的排名就能上升至小组第2,很有希望直通欧洲杯!
    
    
    对于黑山来说,0-2的失利意味着彻底出局。欧预赛7场下来,黑山3平4负未尝胜绩,连附加赛的资格都捞不到。黑山、立陶宛、爱沙尼亚、直布罗陀、马耳他、法罗群岛、拉脱维亚、安道尔、摩尔多瓦、哈萨克斯坦、圣马力诺、列支敦士登这12支球队,提前与2020年欧洲杯说再见。
    
    科索沃足球一直在创造惊喜和奇迹。2016年5月3日,科索沃正式成为欧足联第55个会员国;10天之后,科索沃成为国际足联第210个会员国;2017年,科索沃的国际足联排名是第177位,单从排名来看属于超级弱旅;2018年,科索沃的FIFA排名蹿升到第131位,如今,科索沃排在第119位,依旧还有巨大的上升空间。
    
    
    更恐怖的是,科索沃足球队最近2年只输了1场球!从2018年开始至今的17场比赛,科索沃11胜5平1负,2-2战平丹麦,2-1力克捷克,这是科索沃足球的代表作品。唯一的输球,是欧预赛客场3-5不敌世界杯4强球队英格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足球历史射手榜:C罗700球第六
2 德国3-0爱沙尼亚 京多安2射1传维尔纳建功
3 欧预赛综述-四队提前出线威尔士平克罗地亚
4 巴西1-1尼日利亚 内少开场12分钟伤退
5 国奥0-0沙特 陈威扑点张玉宁伤退
6 伊布对去年落选世界杯仍心存不满
7 欧预赛四队已提前出线!德国荷兰前景难料
8 重庆斯威4-1北京人和 卡尔德克大四喜
9 世一锋头衔梅西C罗也不敢和他争?
10 法国1-0冰岛 格列兹曼造点吉鲁建功
11 9人国奥2-0印尼夺2连胜 童磊世界波
12 欧洲第一鱼腩 他们44连败后终迎欧预赛首胜
13 国足7-0关岛 杨旭4球武磊艾克森建功
14 欧预赛综述-比利时9-0成首支晋级队
15 多特蒙德展示巨幅TIFO 致敬格策世界杯绝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