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1-1尼日利亚 内少开场12分钟伤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3日讯 今晚,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巴西1-1战平尼日利亚,连续4场不胜。内马尔开场不久伤退,阿里博先拔头筹,卡塞米罗补射扳平后射中横梁。
    
    
    
    比赛亮点
    
    巴西连续4战不胜,是蒂特任内最多场次连续不胜纪录,平哥伦比亚、塞内加尔与尼日利亚,负秘鲁。桑巴军上回连续4场以上不胜,还是2012至2013年连续5战不胜。
    卡塞米罗打入国家队生涯45战第3球,此外还有2次助攻。皇马中场所有3个国家队进球,全是在2019年斩获。
    巴西连续4战场场丢球,上回连续4战失球还是2015年。阿里博国家队生涯2战2球,尼日利亚队内目前仅次于6球的伊沃比与5球的摩西-西蒙。
    刚伤愈不久的内马尔再度负伤,距外星人罗纳尔多还差1球的他,未能登上队史射手榜第2位。美洲杯前对垒卡塔尔的热身赛,内马尔也曾伤退,因此错过美洲杯。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仅交锋过一场,巴西3-0大胜。蒂特改打4231,内马尔搭档菲尔米诺与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埃韦顿取代库蒂尼奥,洛迪轮换出战。
    
    第3分钟,埃韦顿与内马尔连续传递,菲尔米诺禁区内挑球转身后扫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楚克乌泽挑传,奥斯梅恩禁区左肋小角度抽射,埃德森侧扑挡出。
    
    
    
    第12分钟,内马尔拉伤腿部肌肉,被库蒂尼奥换下。第17分钟,卡塞米罗弧顶处远射被挡出,随后阿尔维斯传中,埃韦顿头球顶偏。2分钟后,马基尼奥斯前点铲球解围,球将将掠过自家门楣。
    
    
    
    
    
    第27分钟,卡塞米罗挑传禁区,加布里埃尔-热苏斯甩头冲顶,被门将飞身托出底线。2分钟后,库蒂尼奥斜传,无人防守的菲尔米诺禁区左肋捅射被门将封出。
    
    第35分钟,奥斯梅恩右翼传中,禁区左肋摩西-西蒙停球后横敲,阿里博趟球过人后近距离推射,1-0。第44分钟,库蒂尼奥主罚任意球兜射稍稍偏出。
    
    
    
    下半时开场2分钟,库蒂尼奥开出右路战术角球,阿尔维斯传中,马基尼奥斯抢在门将身前甩头冲顶击中横梁弹回,卡塞米罗补射空门,1-1。
    
    
    
    第56分钟,库蒂尼奥开出战术角球,阿尔维斯左翼传中,加布里埃尔-热苏斯甩头冲顶,球弹地后被门将侧扑封出。门将乌佐霍受伤,不久后被换下。
    
    第60分钟,库蒂尼奥左路角球传中,卡塞米罗头球冲顶击中横梁弹出,埃孔勉强解围,理查利森倒钩打门没踢正部位。第80分钟,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接右翼传中前点垫射没打上。
    
    第85分钟,理查利森直塞,洛迪左翼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无人防守的库蒂尼奥近距离推射被堵门的阿加伊挡出。
    
    
    
    数据统计
    
    巴西全场控球率达70%,射门20比9占优,不过射正仅6次,仅比尼日利亚多1次,进攻效率欠佳。各项统计巴西均占上风,下半时形成完全压制,只是无力反超比分。
    
    
    
    出场阵容
    
    巴西(4-2-3-1):埃德森;阿尔维斯,马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洛迪;阿图尔(80'法比尼奥),卡塞米罗;加布里埃尔-热苏斯(88'帕奎塔),内马尔(12'库蒂尼奥),埃韦顿(46'理查利森);菲尔米诺(62'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
    
    尼日利亚(4-2-3-1):乌佐霍(63'奥科耶);阿瓦泽姆,埃孔,阿加伊,科林斯;阿里博,恩迪迪;楚克乌泽(89'奥莱因卡),伊沃比(84'阿齐兹),摩西-西蒙(79'丹尼斯);奥斯梅恩(74'奥努亚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奥0-0沙特 陈威扑点张玉宁伤退
2 伊布对去年落选世界杯仍心存不满
3 欧预赛四队已提前出线!德国荷兰前景难料
4 重庆斯威4-1北京人和 卡尔德克大四喜
5 世一锋头衔梅西C罗也不敢和他争?
6 法国1-0冰岛 格列兹曼造点吉鲁建功
7 9人国奥2-0印尼夺2连胜 童磊世界波
8 欧洲第一鱼腩 他们44连败后终迎欧预赛首胜
9 国足7-0关岛 杨旭4球武磊艾克森建功
10 欧预赛综述-比利时9-0成首支晋级队
11 多特蒙德展示巨幅TIFO 致敬格策世界杯绝杀
12 伊朗14-0狂胜柬埔寨!两大球星戴帽
13 德国2-2阿根廷 格纳布里一传一射
14 国奥2-0约旦 张玉宁双响郝伟首秀开门红
15 德国新生代上位四人迎处子秀 勒夫最大优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