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对去年落选世界杯仍心存不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欧洲杯预选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批评现任瑞典主帅安德森,他认为安德森自上任之后一直排斥移民球员。显然,伊布对于去年世界杯安德森拒绝征召自己还心存不满。
    
    
    伊布说道:“自他执教之后,第一期大名单中有多少移民背景的球员没有被包括在内?外界要求他作出解释,他却只在那里发牢骚。随后他才开始征召非瑞典血统的球员,但只是为了追求政治正确。”
    
    在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出局之后,伊布选择退出国家队。然而,在没有伊布坐镇的情况下,瑞典队三军用命,展现出了极强的凝聚力,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挤掉荷兰,附加赛将意大利拒之门外,成功获得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
    
    
    而在俄罗斯世界杯开始前2月,伊布表示自己想要重返瑞典国家队征战世界杯,他认为自己参加世界杯的机会非常高,“如果我自己想要踢世界杯的话,自己肯定会随瑞典开赴俄罗斯。”
    
    但瑞典主帅安德森无情地将伊布拒之门外,他表示伊布曾经亲自作出退出国家队的决定,他不会出现在世界杯的大名单当中。的确,瑞典队能够闯进世界杯是23名将士齐心协力的结果,如果征召伊布,那就意味着除掉一位功臣,对于主帅来说很难这样去做。
    
    来到俄罗斯之后,瑞典队发挥及其出色,在与德国和墨西哥的死亡之组中出线,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淘汰瑞士,挺进八强,最终不敌英格兰。
    
    
    安德森并没有与伊布有过合作的经历,他在2016年欧洲杯结束之后才上任,那时伊布已经退出了国家队。
    
    伊布的父母并不是瑞典人,小时候为了躲避战乱,伊布随父母来到了瑞典定居,在瑞典成为了一名顶级前锋。
    
    目前,伊布正在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效力。目前,大联盟常规赛已经结束,洛杉矶银河季后赛首轮将会对阵明尼苏达联队。在34场常规赛中,伊布斩获30球,位于射手榜第二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预赛四队已提前出线!德国荷兰前景难料
2 重庆斯威4-1北京人和 卡尔德克大四喜
3 世一锋头衔梅西C罗也不敢和他争?
4 法国1-0冰岛 格列兹曼造点吉鲁建功
5 9人国奥2-0印尼夺2连胜 童磊世界波
6 欧洲第一鱼腩 他们44连败后终迎欧预赛首胜
7 国足7-0关岛 杨旭4球武磊艾克森建功
8 欧预赛综述-比利时9-0成首支晋级队
9 多特蒙德展示巨幅TIFO 致敬格策世界杯绝杀
10 伊朗14-0狂胜柬埔寨!两大球星戴帽
11 德国2-2阿根廷 格纳布里一传一射
12 国奥2-0约旦 张玉宁双响郝伟首秀开门红
13 德国新生代上位四人迎处子秀 勒夫最大优势
14 拜仁神锋成7年四连杀第一人 超越克洛泽
15 五大联赛3主帅下课 1人带队欧冠逆转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