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在山东鲁能的费莱尼为穆里尼奥鸣不平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将球队中锋卢卡库卖到了国际米兰,新赛季因为小魔兽的离开,曼联吃尽了苦头。8轮联赛仅仅打进9球,其中有4球是在揭幕战上打进的,而且还有2粒是点球。
    
    球队没有高中锋后,但是每当达洛和阿什利·扬疯狂的传中时,球迷不禁会想,「他们在干什么?」现在的曼联除了博格巴、马奎尔和麦克托米奈之外,可以称得上是一支小个子球队。球迷已经在怀念怎么那个高空球争抢100%成功的高塔。
    
    
    蓬蓬头费莱尼的离开,才让曼联知道什么是「在一起不深爱,离开才想念」的道理。费莱尼是莫耶斯为曼联留下的宝贵财富,当年他是莫耶斯入主球队在夏天的唯一引援,他在范加尔指教下作用也非常明显,他在大圈战术里战术作用巨大,更不用说后来的穆里尼奥,对他都是信赖有加。
    
    只可惜蓬蓬头去年冬天离开了曼联,加盟了中超山东鲁能。在新赛季,他已经代表鲁能出战28场,打进了11球和助攻3次,是鲁能的核心球员。他之所以草草结束了自己曼联的5年半的职业生涯,原因就是索尔斯克亚的上任。
    
    
    费莱尼在穆里尼奥执教后期逐渐失去主教练的信任,不过他在仅有的出场时间里每每能力挽狂澜,慢慢有得到了穆里尼奥的重视,而且他还和球队完成了续约,就在他憧憬在曼联有美好未来时,穆里尼奥黯然下课,索尔斯克亚走马上任。
    
    后者对他的信任有限,在足总杯对阵雷丁的比赛中他甚至没有进入球队比赛大名单。近日,他接受《每日镜报》的采访时表示,索尔斯克亚执掌球队后,他知道自己在曼联的日子屈指可数了。
    
    「离开的球员都是有经验的球员,」他告诉《每日镜报》。「所以教练决定他不需要他们,这是教练的选择,你不能否定教练的决定。他决定他不需要桑切斯或卢卡库,这是他的问题。」
    
    
    而且费莱尼承认索尔斯克亚入主球队后从来没有和他进行过交谈,「不,他没有和我谈过我是否会上场。我想我会在足总杯首发,但我没有,因为他让年轻球员上场。在那之后,在我的脑海里,我知道我不会成为他的球队的一员,我接受这一点,这是他的选择。没问题。」
    
    索尔斯克亚不仅仅是放走了费莱尼,埃雷拉的离开让很多喜爱他的球迷无法接受,他是被球迷称为「曼联队魂」的人物,也是最有希望成为曼联队长的球员。后来卢卡库和桑切斯的离开彻底把曼联逼上了绝路。
    
    
    就像费莱尼所说的那样,索尔斯克亚把有经验的球员都清理了。「曼联就像他们说的那样,在重建期间,他们想要建立一支球队,但对于一支好球队来说,你需要时间,需要做出正确的决定。你需要合适的球员。」费莱尼补充道。
    
    「从加里·内维尔那里得到这样的评价总是好的。我在那里度过了我的时光,我赢得了一些东西,好吧,我们没有赢得联赛,但我们获得了第二名。」费莱尼话里话外都在为穆里尼奥鸣不平。
    
    
    费莱尼说:「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第一个赛季表现出色,他改善了球队,赢得了比赛。好的,第二个赛季有点困难,但是他尽了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然后他们决定解雇他,那就是足球。对我来说,他们不该解雇主帅,因为这样的主帅来了,他需要很多球员来做自己的哲学。」
    
    「他们引进了穆里尼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他想组建一支团队,他们因此解雇了他。在那时组建团队并不容易,您需要两年以上的时间。现在有了新的主教练,他们想要年轻球员,那就是当您只与年轻球员一起比赛时会发生的情况。他们会上下波动,上下波动,那就是足球。「
    
    「当然,在足球比赛中,您不能只和年轻球员一起比赛,球队需要混合。为了赢得比赛,赢得冠军,赢得大型比赛,你需要经验。当然,你可以赢得年轻球员的支持,但不能赢得每场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足总官宣重磅罚单!红军天才被禁赛+罚款
2 欧预赛又1惨案 45分钟就进入垃圾时间
3 荷兰欧洲第一防线又丢人 解围被断+冒顶丢球
4 荷兰2-1白俄罗斯 维纳尔杜姆梅开二度
5 穆里尼奥真是千古奇冤 弗格森后他成绩最好
6 第84分钟绝杀!1-0!世界第11轰然倒下
7 巴西三叉戟配合默契 全力以赴展现桑巴舞步
8 穆帅下课是为高层背锅?根本不想要6000万先生
9 英格兰1-2捷克 三狮军团无缘提前出线
10 十年首败!英格兰预选赛之王今夜翻车
11 大冷门!世界第4轰然倒下 低级失误送礼
12 1球领先被绝杀 这英格兰天才又丢人了
13 英格兰被老菜鸟杀死 30岁老大哥国家队首秀
14 荷兰3-1北爱尔兰 德佩梅开二度
15 巴西1-1塞内加尔 菲尔米诺破门马内造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