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欧洲第一防线又丢人 解围被断+冒顶丢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客场对阵白俄罗斯的比赛中,靠着维纳尔杜姆的两个进球,荷兰最终2-1险胜对手,此役获胜之后,荷兰继续占据小组第一的位置。
    
    
    在本场比赛中,维纳尔杜姆在前45分钟的表现堪称无解,除了在中场防守时兢兢业业之外,在进攻中他更是球队的奇兵。上半场第31分钟,这位利物浦中场前插到禁区头球破门,帮助荷兰打开局面,随后他又在半场结束前爆射破门,这脚世界波让人拍案叫绝,白俄罗斯门将拼尽全力,也没能扑到皮球。尽管下半场第53分钟德劳贡抓住荷兰队的失误,打进一记头球,不过荷兰依然顺利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此役拿到3分之后,荷兰只要下一场不输给北爱尔兰,他们就肯定将锁定一个出线名额。不过坦白讲,哪怕荷兰顺利晋级欧洲杯正赛,他们的夺冠前景恐怕一点都不乐观,因为此役面对白俄罗斯,他们的防线又丢人了。上半场第25分钟,德里赫特在禁区前解围,结果他把球踢到对手身上,险些就给门将西莱森挖坑。下半场第53分钟,白俄罗斯能够取得进球,还要感谢范迪克,如果不是他在禁区内冒顶,影响了西莱森的判断,白俄罗斯未必能够攻破荷兰队的大门。
    
    
    加盟利物浦之后,范迪克凭借自己的出色表表现,已经逐渐成长为欧洲第一中后卫,有他搭档全欧洲最火的年轻中卫德里赫特,荷兰这对组合,堪称欧洲“第一”,可惜哪怕有这样的顶级中后卫组合,荷兰队6场预选赛依然有4场丢球,他们想零封对手,怎么就这么难?如果接下来科曼不能完全发挥范迪克和德里赫特应有的实力,肯定会影响他们在欧洲杯的前景,大家说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荷兰2-1白俄罗斯 维纳尔杜姆梅开二度
2 穆里尼奥真是千古奇冤 弗格森后他成绩最好
3 第84分钟绝杀!1-0!世界第11轰然倒下
4 巴西三叉戟配合默契 全力以赴展现桑巴舞步
5 穆帅下课是为高层背锅?根本不想要6000万先生
6 英格兰1-2捷克 三狮军团无缘提前出线
7 十年首败!英格兰预选赛之王今夜翻车
8 大冷门!世界第4轰然倒下 低级失误送礼
9 1球领先被绝杀 这英格兰天才又丢人了
10 英格兰被老菜鸟杀死 30岁老大哥国家队首秀
11 荷兰3-1北爱尔兰 德佩梅开二度
12 巴西1-1塞内加尔 菲尔米诺破门马内造点
13 切尔西门神转行冰球 踢足球的人总是多才多艺
14 比利时9-0圣马力诺 首支晋级欧洲杯决赛圈
15 曼联市值在索帅转正后蒸发9亿 高层密会讨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