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真是千古奇冤 弗格森后他成绩最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索尔斯克亚在曼联的日子不好过,他面临着下课危机。刚刚过去的夏天,索尔斯克亚在转会市场上的操作让人不理解,曼联卖掉了卢卡库和桑切斯,却只进补了一位飞翼詹姆斯。8轮联赛过后,曼联只有9球入账。
    
    
    曼联已经位居英超积分榜的第12位,只比降级区高出2分,当布鲁斯率领保级区的纽卡斯尔对阵曼联,这位曼联前队长之前对阵曼联是5平16负的糟糕战绩,但这一次他直接拿走了3分。
    
    曼联全场比赛,只有1脚有威胁的射门,积分榜上已经刷破底线。30年来曼联的最差积分,迈克尔-欧文疾呼:曼联前六危矣!记得去年这时,穆里尼奥带队的成绩在哪里吗?当时曼联还稳居前四,更衣室矛盾爆发后才一落千丈,输给利物浦后下课。
    
    目前来看,穆里尼奥下课真的是千古奇冤。《太阳报》罗列弗格森后曼联4位主帅的成绩单,这也是艾德伍德沃德上任CEO后,曼联的成绩单。
    
    
    弗格森的最后一季,他拿到了英超冠军和联赛杯冠军。当时,曼联的CEO还是大卫-吉尔。弗格森退休后,莫耶斯率队只拿到第7名,曼联高层忍无可忍,决定聘用范加尔。范加尔率队的两个赛季,只拿到了足总杯冠军,联赛最好成绩单也只是第四。范加尔下课,狂人降临。
    
    穆里尼奥被认为是曼联帅位的最佳人选,弗格森也对狂人极为信服,穆里尼奥的首个赛季就拿到欧联杯冠军和联赛杯冠军,第二个赛季穆里尼奥率队拿到英超第二名,这是穆帅之后描述为自己执教生涯最伟大成就的排名。穆里尼奥在去年爆发更衣室矛盾,与博格巴交恶,然后输给利物浦后下课。
    
    
    索尔斯克亚扛着复兴红魔的大旗,携带着曼联DNA归来,上任初期他率队一路走高,却在赛季末掉队,最终无缘欧冠。而这个赛季,被认为是考验索尔斯克亚带队的赛季,却失去了魔力。曼联在各条战线一塌糊涂,尤其是进攻,曼联连续两场进攻基本零威胁。
    
    看上去,曼联高层已经对菜鸟的索尔斯克亚失去耐心,成绩的恶化让他走得异常艰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第84分钟绝杀!1-0!世界第11轰然倒下
2 巴西三叉戟配合默契 全力以赴展现桑巴舞步
3 穆帅下课是为高层背锅?根本不想要6000万先生
4 英格兰1-2捷克 三狮军团无缘提前出线
5 十年首败!英格兰预选赛之王今夜翻车
6 大冷门!世界第4轰然倒下 低级失误送礼
7 1球领先被绝杀 这英格兰天才又丢人了
8 英格兰被老菜鸟杀死 30岁老大哥国家队首秀
9 荷兰3-1北爱尔兰 德佩梅开二度
10 巴西1-1塞内加尔 菲尔米诺破门马内造点
11 切尔西门神转行冰球 踢足球的人总是多才多艺
12 比利时9-0圣马力诺 首支晋级欧洲杯决赛圈
13 曼联市值在索帅转正后蒸发9亿 高层密会讨论
14 板凳匪徒两造两球美洲杯后仍不败
15 英超-曼联爆冷0-1负保级队跌至第12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