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一锋头衔梅西C罗也不敢和他争?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正值国家队比赛日,欧洲杯预选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有4名球员在此前的五大联赛中保持了不俗的进球效率,而到了国家队的舞台,他们同样延续了火热的状态。谁是本周最佳?或许号称“世界第一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处于领先位置。甚至有人调侃,若评选现役第一中锋,恐怕梅西C罗也不敢和莱万争。
    
    
    本赛季的德甲开局阶段,莱万就保持了极佳的状态,最近11场拜仁慕尼黑的各项赛事,莱万攻入15球,其中德甲本赛季他已经有11球入账。而在波兰和拉脱维亚的比赛中,莱万又送出帽子戏法,最近6场波兰的比赛他攻入5球。所谓“世一锋”,正是莱万球迷对于他的昵称。而从目前的状态看来,莱万堪称本周最佳。
    
    
    荷兰足球正在处于从低谷向上攀登的阶段,在防线拥有范迪克、德利赫特的超级组合后,荷兰的锋线却并无新星涌现,但德佩的状态却依旧火热。本赛季的法甲赛场,德佩表现出色,最近10场已经攻入6球。而在本轮欧预赛,荷兰3比1逆转北爱尔兰,德佩最后时刻梅开二度。最近19场荷兰队的比赛,德佩打入13球,当之无愧成为橙衣军团当家前锋。
    
    
    斯特林被诸多名宿看好,而他也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最近10场曼城的比赛,斯特林攻入8球,已经基本摘掉“快乐足球教主”的帽子。而在最近9场英格兰的比赛中,斯特林也打入8球。本轮欧预赛英格兰虽然输球,斯特林却制造了点球机会,他依然是三狮军团目前状态最好的球员。
    
    
    在罗贝里组合之后,拜仁全力打造格纳布里和科曼的新双飞翼系统。最近9场拜仁的赛事,格纳布里攻入5球。而在德国和阿根廷的热身赛中,格纳布里梅开二度。最近8场德国队的比赛,格纳布里攻入7球,他已经成为德国足坛最火的超级边锋。未来能否达到里贝里或者罗本的高度?前途一片光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国1-0冰岛 格列兹曼造点吉鲁建功
2 9人国奥2-0印尼夺2连胜 童磊世界波
3 欧洲第一鱼腩 他们44连败后终迎欧预赛首胜
4 国足7-0关岛 杨旭4球武磊艾克森建功
5 欧预赛综述-比利时9-0成首支晋级队
6 多特蒙德展示巨幅TIFO 致敬格策世界杯绝杀
7 伊朗14-0狂胜柬埔寨!两大球星戴帽
8 德国2-2阿根廷 格纳布里一传一射
9 国奥2-0约旦 张玉宁双响郝伟首秀开门红
10 德国新生代上位四人迎处子秀 勒夫最大优势
11 拜仁神锋成7年四连杀第一人 超越克洛泽
12 五大联赛3主帅下课 1人带队欧冠逆转巴萨
13 德甲第7轮综述-门兴登顶狼堡居次席
14 德甲综述-拜仁爆冷遭赛季首败
15 恒大亚冠生死战更换主裁 他执法胜率100%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