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钦来了须适应352 武磊携5锋线队友竞争?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轮5分,身陷西甲联赛降级区,西班牙人在新赛季的种种表现令人失望。而身为西班牙人的主帅,加耶戈对于球队如今的悲催处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时至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加耶戈下课,前塞维利亚主帅马钦取而代之。
    
    
    而就眼下情况来看,新帅马钦能够给西班牙人带来怎样的变化?武磊又能否在马钦麾下得到重用?皆是未知数。
    
    坦白讲,加耶戈如今下课,并不令人意外。要知道,加耶戈虽顺利率西班牙人闯入欧联正赛且于小组赛战罢两轮后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获得小组出线的前景较为乐观。但是,西班牙人在西甲联赛赛场8轮仅拿5分,身陷降级区。如此糟糕的联赛成绩,乃是导致加耶戈下课的主要原因。
    
    
    相对于加耶戈的下课,国人显然更为关注武磊在新帅马钦麾下是否会得到重用。马钦此前执掌过努曼西亚(西乙)、赫罗纳(西乙、西甲)与塞维利亚(西甲),一线队执教经验虽谈不上丰富,但却是一直颇具战术想法的主帅。
    
    
    要知道,马钦对于三中卫体系的推崇,几近于疯狂。故而,马钦入主鹦鹉军团如无意外将会坚持3-5-2体系。考虑到武磊个人技战术特点属性不足以支撑其竞争边翼卫,且西班牙人阵中又有佩德罗萨等球员,所以武磊只能去竞争双前锋位置。
    
    
    而竞逐双前锋位置,武磊的压力同样非常大。因为就眼下西班牙人阵容来看,锋线人员充沛,包括即将复出的费雷拉、卡莱里、巴尔加斯、武磊、坎普萨诺与普阿多。届时,6名前锋将竞争2个出场位置。所以从某种程度来讲,武磊出场竞争压力更大了。同时,武磊目前已回到国足备战40强赛,但其俱乐部的队友们却可以第一时间获得与新帅马钦正面沟通交流的机会,而这也会令武磊在竞逐双前锋位置时处于相对被动的局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这位曾被皇马抛弃的孩子在伯纳乌进球了
2 巴萨欠债惊人 因酷鸟欠利物浦近1亿欧
3 皇马又遇重大麻烦 贝尔不满齐达内一决定
4 西甲-两人染红!巴萨4-0大胜升至西甲第二
5 西甲综述-皇马领跑巴萨超越马竞 瓦伦两连胜
6 C罗梅西都得服他!苏牙再现倒勾绝技
7 134天!梅西破12年最长进球荒
8 皇马1亿天王终亮剑!伯纳乌7万人膜拜新王
9 贝尔参加世界顶级高尔夫巡回赛
10 碾碎国米的还是梅西 10过人+10造杀机
11 救苦救难苏亚雷斯!队史第2杀手
12 西甲综述-塞维利亚逆转皇社
13 曝拉莫斯辱骂边裁逃处罚 惹西蒙尼暴怒
14 马竞守护神德比两扑必进球 一瞬间赛后刷屏
15 U23抽签结果出炉 国奥进入死亡之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