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倒计时16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7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2019-20赛季10月23日开打,现在距离新赛季只剩16天,我们今天30天30队的对象是老鹰。
    
    鹰击长空,迅捷千里,这用来形容老鹰的重建,再合适不过。这支球队一开始重建,就疾风骤雨一般,没有丝毫拖泥带水,且思路清晰,稳扎稳打,干练果断。
    
    
    老鹰这2年在总经理特拉维斯-施伦克主导下,迅速清洗原有阵容,利用交易和薪金空间囤积选秀权,并合理利用这些选秀权,让老鹰重建后短短2个赛季就拥有了自己的雏形。
    
    现在的老鹰还是一只雏鹰,但假以时日,待羽翼丰满过后,这支球队有希望搅动东部乃至联盟风云。特雷-杨、约翰-科林斯、卡姆-雷迪什、德安德烈-亨特、凯文-胡尔特这些年轻人有望成为明星球员。
    
    老鹰2019年夏天人员去留情况
    
    引进球员:亨特(4顺位选秀)、雷迪什(10顺位选秀)、埃文-特纳(交易得到)、阿伦-克拉布(交易得到)、贾巴里-帕克(自由球员签约)、钱德勒-帕森斯(交易得到)。
    
    离队球员:托里恩-普林斯(交易到篮网)、肯特-贝兹莫尔(交易到开拓者)、德韦恩-戴德蒙(自由球员签约国王)、欧马里-斯佩尔曼(交易到勇士)。
    
    老鹰现有球员(保障合同):
    
    控球后卫:特雷-杨、埃文-特纳
    
    得分后卫:卡姆-雷迪什、文斯-卡特、凯文-胡尔特、阿伦-克拉布
    
    小前锋:德安德烈-亨特、安德烈-本布里、钱德勒-帕森斯
    
    大前锋:贾巴里-帕克、约翰-科林斯
    
    中锋:亚力克斯-莱恩、布鲁诺-费尔南多、达米安-琼斯
    
    
    2019年夏天,老鹰运作思路清晰,通过交易进一步清理老将,换来选秀权和解套合同。贝兹莫尔、25岁的普林斯(不算老将,但年龄已经上去,和特雷-杨等人不同步,不适合做重建核心)等人被交易。
    
    老鹰交易这些老将球员,主要有三个目的:
    
    一、为年轻球员们腾出位置,让年轻球员们得到足够锻炼,充分成长。被交易的普林斯和贝兹莫尔都是锋线球员,他们为亨特、雷迪什这两名年轻球员让路。
    
    二、通过交易获得继续重建的选秀权。老鹰在把普林斯送到篮网的交易中,得到篮网2020年乐透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在把斯佩尔曼送到勇士的交易中,得到一个2026年次轮选秀权。
    
    三、通过交易吃下解套合同,为2020年夏天腾出薪金空间,方便到时候引进有即战力的(明星)球员。老鹰通过交易得到的帕森斯、特纳和克拉布的合同都在2020年夏天到期。
    
    在通过交易运作时,老鹰选秀时也有自己独特的标准,选择了2名锋线3D球员。老鹰2019年夏天获得了2个乐透签,他们向上交易选秀权第4顺位选中亨特,第10顺位选中雷迪什。
    
    2019年夏天过后,老鹰未来的核心阵容浮出水面:特雷-杨、科林斯、亨特、雷迪什和胡尔特。这些年轻球员将在老将文斯-卡特和主教练罗伊德-皮尔斯帮助下继续成长,他们都拥有极大的潜力。
    
    老鹰新赛季目标:大力培养年轻球员
    
    2018年夏天,老鹰总经理施伦克放弃卢卡-东契奇,改用东契奇和独行侠交易,得到特雷-杨和独行侠2019年首轮选秀权,这让他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很多人认为他做了错误的选择。
    
    2018-19赛季前半段,特雷-杨组织做得不错,但个人进攻不佳,而东契奇表现惊艳,这让施伦克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特雷-杨全明星赛后大爆发,一度和东契奇在最佳新秀争夺中并驾齐驱。
    
    
    老鹰在特雷-杨交易中得到的独行侠选秀权,最终转化为2019年首轮第10顺位选秀权,选中雷迪什。老鹰和独行侠的交易,最后变成了老鹰用东契奇换取了特雷-杨和雷迪什。
    
    特雷-杨2018-19赛季场均得到19.1分8.1助攻3.7篮板,命中率为41.8%,三分命中率为32.4%,场均投中1.9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2.9%,入选2018-19赛季最佳新秀一阵。
    
    特雷-杨现在已经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进攻天赋和组织天赋,且年仅21岁,还有巨大的潜力可挖,他和科林斯是老鹰的建队基石。科林斯2018-19赛季场均得到19.5分9.8篮板2助攻,命中率为56%。
    
    雷迪什和亨特也将是老鹰重点培养对象。在小球时代,控球后卫和锋线3D球员扮演了特别重要的戏份,亨特防守出色,有不错的三分能力,雷迪什拥有非常不错的身体条件和进攻技巧。
    
    老鹰薪金空间解析:2020年夏天期待有作为
    
    老鹰现在的保障薪金总额为1.04亿美元,低于NBA2019-20赛季的1.09亿美元工资帽。老鹰现在还拥有一个完整的空间中产特例,价值约477万美元,不知道他们是否会使用这个中产特例。
    
    老鹰2017-18赛季和2018-19赛季的运作重点就是甩卖老将,解套薪金空间和换取选秀权,全力进行重建。到2019-20赛季,老鹰的重建已经拥有雏形,未来的运作将以进入季后赛为目标。
    
    
    施伦克和老鹰主帅皮尔斯
    2020年夏天,帕森斯将解套2510万美元薪金空间、特纳解套1861万美元、克拉布解套1850万美元,这让老鹰2020年夏天拥有6000万美元左右的巨额薪金空间。
    
    老鹰可以利用这个薪金空间引进顶薪明星球员,也可以签下一些拥有即战力的老将,让老鹰的阵容结构更加合理,也让老鹰拥有冲击季后赛的实力。从这个角度来说,2020年夏天对于老鹰很重要。
    
    教练组解析:皮尔斯继续挖掘球队潜力
    
    老鹰主帅名为罗伊德-皮尔斯,今年43岁,是一名少帅,曾在灰熊和76人做过5年助教,2018-19赛季开始出任老鹰主帅。皮尔斯非常善于激励和培养年轻球员,挖掘球员们的潜力。
    
    2018-19赛季,特雷-杨和科林斯在皮尔斯手上,都很好地(进一步)适应NBA,逐渐显露出自己的天赋,展现出自己的潜力。2019-20赛季,皮尔斯将继续培养老鹰的年轻球员们,并继续挖掘他们的潜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篮网大胜巴西弗兰卡 丁威迪现场教学双手暴扣
2 步行者赛前热身训练 与印度小朋友亲切互动
3 夏威夷季前赛火箭轻取快船 卡佩拉遭钉板大帽
4 篮网集训备战季前赛 欧文戴面具跳投美如画
5 国王队内切磋乒乓球技艺 费雷尔秀削球
6 冲击历史第一纪录!
7 太壮了!34岁詹皇赤膊加练三分
8 大虫加盟马刺 麦克海尔入名人堂
9 格林:勇士还能进决赛
10 猛龙新赛季媒体日
11 快船媒体日气氛火爆!卡椒组合霸气亮相
12 国王步行者媒体日 特纳化身绝地武士球员现场玩游戏
13 湖人训练营开营 詹皇浓眉带领全队集结建立良好化学反应
14 凯尔特人发布训练照 沃克海沃德领衔众将认真严肃
15 湖人新赛季媒体日 詹皇浓眉领衔四巨头合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