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天!梅西破12年最长进球荒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7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梅西打入赛季首球,斩获巴萨生涯第100次远射破门,终破134天进球荒。38战37球,梅西继续刷新西甲对垒同一球队进球的历史纪录,其生涯任意球总计破门48次,也超越另一任意球大师皮尔洛的纪录。
    
    
    
    梅西任意球破门打入赛季首球
    
    伤愈复出后梅西目前似乎只有打半场好球的体能与状态,周中欧冠上半时较为低迷,下半场逐步恢复犀利突破,本轮依然如此,上半时几乎淹没在对手夹击网中,下半时则开始逐渐能通过突破或妙传撕裂对手防线,59分钟时他长驱直入连续斜线带球突击后低射,被捷克国门瓦茨利克勉强封出底线,算是小试牛刀,19分钟后,巴萨队长用招牌式的任意球兜射,直接打入球门近角,斩获赛季首球。
    
    
    
    在塞维利亚身上斩获首球,倒是最“合理”结局,该队是梅西生涯头号猎物,各项赛事38战37球16助攻,直接制造53球,场均制造近1.5球,只有9场未破门,并已连续26战保持不败,22胜4平。在梅西进球的对手中,排第2的马竞不过被破门29次,距塞维利亚有8球差距。梅西联赛中29次攻破塞维利亚球门,是西甲史上对垒同一球队进球最多的历史纪录,在诺坎普17次攻破该队球门,也是西甲球员同一球场对垒同一对手进球最多的纪录,平萨拉与蒙多。
    
    
    
    梅西远射进球已达百球
    
    连续16个赛季进球,梅西是21世纪西甲第一人,就此打破134天进球荒,上回破门还是上赛季国王杯决赛,之后只为阿根廷队在美洲杯进球。梅西上回更长时间球荒,要追溯至2006-07赛季,曽在10月至次年3月未进球,长达146天,当然主要还是因受伤缺席3月之久。本赛季梅西因伤病两度伤停缺席比赛,是多年未见的情况,导致在赛季出场5次后才斩获首球,以至于令部分西媒都“担忧”,再不进球可追不上本泽马与洛伦-莫隆这些射手榜领先者。
    
    
    
    梅西38战塞维利亚打入37球
    
    好饭不怕晚,梅西任意球破门精彩绝伦,门将即便扑到球,还是对其大弧线兜射无能为力。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48次任意球破门,其中为巴萨打入42球,48球也超越皮尔洛的纪录,前尤文图斯核心生涯打入47个任意球。这也是梅西巴萨生涯第100次远射破门,任意球43球,运动战远射57球。
    
    自2016-17赛季后,梅西联赛已打入15个任意球,比五大联赛其他任何球员同期都要多至少9球,近3年第一任意球大师的地位,无人可撼动。光塞维利亚一个对手,就被梅西任意球破门5次,与毕尔巴鄂并列第2,“遭殃”次数最多的是西班牙人,梅西德比战曾6次任意球建功。拥有这样的梅西,就是巴萨对比皇马的最大优势,只要他恢复状态,卫冕冠军仍将是夺冠最大热门,是谁也无法否认的事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1亿天王终亮剑!伯纳乌7万人膜拜新王
2 贝尔参加世界顶级高尔夫巡回赛
3 碾碎国米的还是梅西 10过人+10造杀机
4 救苦救难苏亚雷斯!队史第2杀手
5 西甲综述-塞维利亚逆转皇社
6 曝拉莫斯辱骂边裁逃处罚 惹西蒙尼暴怒
7 马竞守护神德比两扑必进球 一瞬间赛后刷屏
8 U23抽签结果出炉 国奥进入死亡之组
9 内马尔愿放弃4300万欧忠诚奖金但提一条件
10 巴萨违规接触格列兹曼 被西足协罚款300欧元
11 西甲又现一大黑马!主场3-0力压马竞升第二
12 西甲-皇马2-0夺3连胜登榜首
13 皇马2新援向阿扎尔示威!教科书卸球
14 皇马替补三叉戟悲喜两重天!
15 皇马登顶西甲!齐祖玄学轮换8人拿下3连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