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亿天王终亮剑!伯纳乌7万人膜拜新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6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格拉纳达一战,伯纳乌的球迷们终于见到了他们早就想见到的一幕:夏窗新援阿扎尔终于打入了处子球。在连续5场的低迷表现之后,阿扎尔用一球一助攻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在释放心魔之后,比利时人将成为真正的C罗接班人。
    
    作为夏窗最重要的引援以及新赛季的进攻核心,阿扎尔先是一度因伤缺席,复出之后也迟迟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更重要的是,他显然没有与队友找到默契。前5次为皇马出场,比利时人出场357分钟,既没有进球也没有送出助攻,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令人满意。
    
    为了给阿扎尔减压,齐达内甚至拿出了自己效力尤文时的经历,“我刚去意大利踢球的时候,一开始比阿扎尔还差,我花了三个月去适应。”然而,齐达内在为尤文效力的前两个月里出场了10次,参与了5球(1球5助攻),显然比阿扎尔更加出色。
    
    事实上,即使是在对格拉纳达一战,阿扎尔的状态也不够理想,反而被身后代打左闸的卡瓦哈尔抢了镜,后者两次得到了破门良机。右边锋贝尔的表现更为出色,威尔士人不仅多次利用速度制造出威胁,而且开场不到2分钟就送出了精妙助攻。
    
    然而,运气却站在了阿扎尔一边。上半场进入补时阶段之后,巴尔韦德中场连续两次断球之后送出妙传,突入禁区的阿扎尔得到了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比利时人此时终于拿出了球王风采,第一时间就选择了右脚挑射,皮球得以越过门将之后入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扎尔此役第一次射门。
    
    打入处子球之后,阿扎尔成为史上第二位为皇马破门的比利时球员,也成为继1966年的戈伊瓦尔茨以来的第一人。处子球的确释放了阿扎尔的压力,第60分钟,阿扎尔右路得球连过两人之后为莫德里奇送出了助攻。15分钟之内参与两球,阿扎尔得以成为此役最抢镜的球员。
    
    就像C罗关于进球就像番茄酱的名言一样,但愿打入处子球之后,阿扎尔的进球会源源不断的到来,这是齐达内的心愿,也是皇马球迷的心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尔参加世界顶级高尔夫巡回赛
2 碾碎国米的还是梅西 10过人+10造杀机
3 救苦救难苏亚雷斯!队史第2杀手
4 西甲综述-塞维利亚逆转皇社
5 曝拉莫斯辱骂边裁逃处罚 惹西蒙尼暴怒
6 马竞守护神德比两扑必进球 一瞬间赛后刷屏
7 U23抽签结果出炉 国奥进入死亡之组
8 内马尔愿放弃4300万欧忠诚奖金但提一条件
9 巴萨违规接触格列兹曼 被西足协罚款300欧元
10 西甲又现一大黑马!主场3-0力压马竞升第二
11 西甲-皇马2-0夺3连胜登榜首
12 皇马2新援向阿扎尔示威!教科书卸球
13 皇马替补三叉戟悲喜两重天!
14 皇马登顶西甲!齐祖玄学轮换8人拿下3连胜
15 跟皇马比惨!巴黎3亿锋线三叉戟倒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