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称快船新赛季夺冠没戏 火箭湖人是最大拦路虎!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距离新赛季NBA开战仅剩下20天的时间。截止到今天为止,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和交易市场已经趋于平静,各支球队的引援和补强都已经接近尾声。在今年夏天,快船队毫无疑问是最大赢家,在FMVP伦纳德的争夺战中,快船队击败了湖人队和猛龙队,之后他们又通过交易得到了上赛季MVP评选第3名保罗-乔治。再加上球队拥有上赛季最佳教练评选第2名里弗斯,以及贝弗利,哈雷尔等名将,快船队已经成为了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然而,在NBA流行一句话“大热必死”,虽然纸面实力是30队中顶级水平,但快船队真的能顺利夺冠吗?对此,很多NBA名宿并不这么认为,其中就包括拥有6枚总冠军戒指,夺冠经验非常丰富的斯科特-皮蓬。皮蓬给快船队泼了一盆冷水:“新赛季NBA的西区是开放性竞争,快船引进了新科总决赛MVP,还得到了保罗-乔治,队内还拥有最佳第6人,因此他们的自信心爆棚。但是我认为,快船新赛季能打入西部决赛就算是成功了。”
    
    皮蓬给出了看衰快船队的理由:“西部并非快船队一家独大,当我环顾西区,我看到湖人队很强,他们拥有詹姆斯和戴维斯这样的球员,而且别忘了火箭,这两队将是快船季后赛之路上的拦路虎。我不认为快船已经有能力准备好夺冠了,尽管他们已拥有了争冠阵容,但要站上冠军领奖台,他们还需耗费至少2年时间。”湖人队今夏得到了戴维斯,之后还签下了丹尼-格林,霍华德等实力球员。火箭队则和雷霆队达成交易,送出保罗和未来选秀权得到了2017年MVP威斯布鲁克。
    
    事实上,皮蓬的话虽然在快船队球迷听来不顺耳,但并非没有道理。NBA的形势瞬息万变,且有各种难以控制的因素。例如上赛季勇士队的伤病,如果没有杜兰特的受伤,或许勇士队可以拿到NBA总冠军。再比如上赛季的湖人队,恐怕没有人能够预料到拥有詹姆斯的他们会没有打入季后赛。因此,快船队如果想要拿到NBA总冠军,必须保证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出现失误和错误,他们需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同时最重要的,是要保证球队核心球员的绝对健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勇士首发最大悬念揭晓?扣篮王或成杜兰特替身
2 豁出老本想重建 三问题困扰致交易再度遇挫
3 库里透露与拉塞尔合作准则 科尔已给新水花兄弟画好战术
4 湖人盘算新战术:内线搭配或成杀手锏 紫衫军冲冠底气在这?
5 霍勒迪大赞状元锡安:当他冲起来你只能用犯规来阻止
6 莫里斯解释为何撕毁与马刺协议:我过早许下承诺
7 球哥苦练改变投篮姿势 他能重演09年4号秀式奇迹吗?
8 高管:比尔能打破联盟均衡格局 他可让强队变夺冠最大热门
9 字母哥向科沃尔学习投射 希腊怪兽正朝着无敌迈进
10 7秒进攻回来了!火箭变招成冲冠武器?
11 詹姆斯约翰逊身体条件未达要求 已被热火驱逐出队
12 今夏被雷霆交易是好事?格兰特:俄城已是一艘正在沉没的船
13 生涯第十五赛季重新在俄城开启
14 奥胖吐槽利拉德不如阿里扎
15 里弗斯:小卡或缺席与火箭上海季前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