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参加世界顶级高尔夫巡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皇马在主场艰难逼平布鲁日,球队当家前锋贝尔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当中。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下午,贝尔以业余选手的身份参加了2019年高尔夫巡回赛西班牙站。
    
    据西班牙媒体交代,贝尔在上午训练结束之后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马德里坎普别墅俱乐部进行高尔夫参赛前的热身,当时训练已经结束,所以贝尔此举并没有违反俱乐部的规定。
    
    西班牙高尔夫公开赛历史悠久,创办于1912年。今年,西班牙公开赛重返马德里坎普别墅俱乐部举行,总奖金150万欧元,我国选手李昊桐和吴阿顺也来到了马德里参加本站赛事。
    
    在此前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贝尔表示在退役之后自己一定要打一次世界巡回高尔夫比赛,威尔士球星打算和20个兄弟一起在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上考验自己。“我已经计划好了退役之后前六个月要做的事情,我要带我的兄弟们环游世界来打高尔夫球,我们要打完所有的高尔夫大型球场。”
    
    《太阳报》记者卡尔文随后问道:“那大概得花多少钱?”贝尔轻描淡写地说:“嗨,这没什么,每次也就三万五千美元。”的确,与贝尔在皇马20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相比,这只是不值一提的数字。
    
    皇马队友库尔图瓦给贝尔创造了“高尔夫球手”的绰号,贝尔对此非常满意,“人们对这很不理解,但我很喜欢这一昵称。足球是我的主业,它让我很有成就,我总是尽我所能去做好这一切。高尔夫是一种爱好,它能让我在球场上保持冷静,很多足球运动员都在玩它,这是我真正喜欢的一件事情。”
    
    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皇马主场2-2逼平布鲁日。在这场比赛中,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的贝尔没有准时来到伯纳乌的看台上。据《阿斯报》报道,比赛于18:55分开始,但贝尔在18:59分才出现在看台之上,整整迟到了4分钟。在皇马队规中,主场比赛未入选大名单的球员都要在看台上观战。铁令如山,即使迟到4分钟,也是严重违反队规。
    
    皇马队规一向严格,任何球员都需要提前45分钟抵达训练场,如果累积迟到五次,那么将会罚款250欧元;如果迟到累积达到15次,那么将会罚款500欧元;超出15次以上,将会罚款1000欧元;如果无故缺席一场训练课,那么将会罚款3000欧元。当队员接受按摩师治疗时,不允许使用手机,在更衣室和大巴车上也不能使用手机,第一次违反规定的队员将会罚款250欧元,接下来每一次罚款500-1000欧元。
    
    如果球员在没有通知俱乐部的情况下离开马德里或者接受采访和代言广告,那么也会罚款250-1000欧元。而且,皇马队规明确规定,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也必须在比赛前进入更衣室,在球场上至少要呆到80分钟。
    
    尽管目前皇马高居西甲积分榜首位,但本赛季白衣军团的状态并不好,波动太大。在欧冠赛程不敌姆巴佩和卡瓦尼缺阵的巴黎圣日耳曼之后,皇马迎来了联赛两连胜,两战加起来让对手射正0次,打破了2003-2004赛季以来的纪录,并在随后逼平马竞。然而,就当皇马状态提升的时候,却在主场被弱旅布鲁日逼平,或者可以说在主场艰难逼平弱旅布鲁日更为贴切,因为库尔图瓦的低迷发挥,上半场比赛皇马就已经落后两球。
    
    在如今皇马风雨飘摇的时期,两天前刚刚违反队规随后就来到高尔夫球场,或许会激发球迷心中的不满。但空闲时间从事有益身心健康的爱好,这并不是一件坏事,毕竟人家在训练后可不逛夜店不酒驾!!!这比登哥和前几日利兹联俱乐部三位酒驾后出车祸的球员好太多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碾碎国米的还是梅西 10过人+10造杀机
2 救苦救难苏亚雷斯!队史第2杀手
3 西甲综述-塞维利亚逆转皇社
4 曝拉莫斯辱骂边裁逃处罚 惹西蒙尼暴怒
5 马竞守护神德比两扑必进球 一瞬间赛后刷屏
6 U23抽签结果出炉 国奥进入死亡之组
7 内马尔愿放弃4300万欧忠诚奖金但提一条件
8 巴萨违规接触格列兹曼 被西足协罚款300欧元
9 西甲又现一大黑马!主场3-0力压马竞升第二
10 西甲-皇马2-0夺3连胜登榜首
11 皇马2新援向阿扎尔示威!教科书卸球
12 皇马替补三叉戟悲喜两重天!
13 皇马登顶西甲!齐祖玄学轮换8人拿下3连胜
14 跟皇马比惨!巴黎3亿锋线三叉戟倒下
15 神将世界波叫板巴萨新核+通杀皇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