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1.4亿先生连续爆发 变真巨星需感谢瓜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3日 07: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曼城2-0轻松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取得2连胜后领跑小组积分榜。此战,蓝月亮取胜的最大功臣,毫无疑问是送出1球1助攻的英格兰锋霸斯特林,赛后也是当选了全场最佳球员。
    
    上半场曼城一直久攻不下,直到下半场斯特林挺身而出。第66分钟,罗德里禁区弧斜传到禁区左侧的马赫雷斯,马赫雷斯直接传到门前,斯特林门前包抄一脚推射得手,为蓝月亮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取得进球之后,斯特林也是怒吼庆祝,非常激动。
    
    而在对手反扑的时候,斯特林送出了关键助攻,在第95分钟的时候,在禁区线上一脚分球,插上的福登劲射破门,帮助蓝月亮2-0锁定胜局。从这次破门过程来看,斯特林没有单打独斗,把最好的射门机会让给队友,这也是巨星的一种体现。
    
    1球1助攻,斯特林分别收获了新赛季欧冠的首个进球和首次助攻,同时个人的新赛季数据也继续刷新。新赛季以来,斯特林代表蓝月亮出战英超、欧冠、联赛杯、社区盾杯,一共10场,贡献了9球和2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蓝月亮主场8-0横扫沃特福德的比赛,斯特林坐满90分钟板凳,如果出场数据会更漂亮。
    
    今年24岁的斯特林,上周末刚刚完成了个人生涯的第100粒俱乐部进球,其中有23个是在利物浦打进的,另外77个是效力曼城时期打进的。同时,50个进球耗费了231场比赛,而后50个进球是在98场比赛中完成的,进球效率明显提升。
    
    身价高达1.4亿欧的斯特林,为何在利物浦和曼城的进球数据不一样,以及前50球和后50球的效率不同?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瓜迪奥拉的调教,这一点可以从一张图来证明,瓜迪奥拉的不断调教,才有了现在斯特林的突飞猛进。
    
    其中《泰晤士报》用图表列出了斯特林的进球曲线图,可以明显看出,在瓜迪奥拉执教之后,斯特林的进球效率不断提高。现在斯特林已经是蓝月亮和英格兰的进攻王牌,而自从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进球效率也是显著提高,斯特林要好好感谢瓜迪奥拉的调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这样的曼联都赢不了!阿森纳延续12年魔咒
2 曼城快速反击斯特林奔袭送助攻
3 欧冠-曼城2-0连胜领跑
4 绝境看奥巴!美羊羊7轮7球致敬冰王子
5 30年最差曼联!7轮拿9分跌至第10
6 曼联新远射王终斩梦剧场首球
7 英超-曼联1-1平阿森纳 悍将世界波
8 曼联VS阿森纳首发:拉什福德伤愈
9 暴力射门打出黄油手 三叉戟失灵要看他
10 新赛季首场零封 切尔西一战收获两个第一
11 孙兴慜逆境爆发造两球:1挑3原地起舞
12 曼联利物浦争抢9000万天才
13 遭刺性的欢呼 被质疑没资格当队长
14 利物浦名宿:曼联高层只想赚钱
15 曼联相中意甲超级黑又硬 曾差点加盟中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