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曼联都赢不了!阿森纳延续12年魔咒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3日 07: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老队长基恩曾经见证过最火爆的枪魔大战,对于本场1-1的平局他显然看不上,不只是因为结果,更是在于过程。
    
    曼联全场16次射门4次射正,阿森纳10次射门5次射正,双方在场上并没有太多精彩的配合以及真正形成威胁的射门。甚至上半场过了28分钟,双方才有了第一脚射门。
    
    基恩在半场的时候就忍不住开炮:“简直不能相信比赛会如此糟糕!比赛毫无质量可言,球员们似乎控制不住自己的双脚,不断的黄牌,没有任何纪律性。这样低质的比赛真是吓人。”
    
    加里-内维尔虽然称下半场的比赛稍有起色,但基恩却不赞同。“加里肯定看了不同的比赛,我觉得下半场也一样烂。阿森纳做出了回击,曼联付出了代价,没有什么积极的内容。”
    
    7轮过后,曼联仅积9分排在第10,这也创造了俱乐部30年最差战绩。以这样的表现来看,球队争四已经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
    
    可就是面对这样一支曼联,阿森纳仍然在老特拉福德赢不了球。据统计,这已经是他们连续12年无法在这里带走3分。而过去4年里,他们也从未在客场战胜过big6的球队。
    
    因此在基恩看来,不仅是曼联,阿森纳也不配前4。“从这场比赛来看,两支球队都进不了前4,也许西汉姆和莱斯特城能完成突破。”
    
    不过对于索尔斯克亚,基恩还是显得非常宽容,认为曼联应该耐心给予他时间。
    
    “索尔斯克亚人很好,是个诚实的好人,现在的工作非常困难,队伍中有6、7名年轻球员还在学习阶段。我们都不够耐心,想要立刻看到成功,但这需要时间。”
    
    “奥莱在巨大的压力之下,面对这些他也非常沮丧,毫无疑问他会对没能赢球而失望,俱乐部需要相信他,在未来几个窗口继续给予他支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快速反击斯特林奔袭送助攻
2 欧冠-曼城2-0连胜领跑
3 绝境看奥巴!美羊羊7轮7球致敬冰王子
4 30年最差曼联!7轮拿9分跌至第10
5 曼联新远射王终斩梦剧场首球
6 英超-曼联1-1平阿森纳 悍将世界波
7 曼联VS阿森纳首发:拉什福德伤愈
8 暴力射门打出黄油手 三叉戟失灵要看他
9 新赛季首场零封 切尔西一战收获两个第一
10 孙兴慜逆境爆发造两球:1挑3原地起舞
11 曼联利物浦争抢9000万天才
12 遭刺性的欢呼 被质疑没资格当队长
13 利物浦名宿:曼联高层只想赚钱
14 曼联相中意甲超级黑又硬 曾差点加盟中超
15 三德子不愧为商业奇才!曼联去年又赚了6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库里赛季三分集锦
 
唯一目标!冠军01日
为等湖人拒绝了12队邀请01日
这三年就从没顺利过01日
乔丹哈登单挑谁赢01日
 
西部赛季最佳盖帽
 
锡安:最佳新秀会是我01日
以后别黑哈登走步01日
莱昂纳德史诗绝杀01日
哈登单打集锦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