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6轮狂进10球 莱万成德甲历史第一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第6轮,拜仁客战升班马帕德博恩,南大王有惊无险3-2取胜。需要点出的是,莱万多夫斯基又完成了进球,6轮过后,莱万已经打进了10粒进球,成为了德甲第一人。
    
    先说纪录。其一,在德甲历史上,开局5轮取得9球的是上古大神彼得-迈尔,当时效力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他在1967-68赛季的前5轮联赛中轰入了9粒进球。而上轮对阵科隆,莱万就追平了彼得的纪录,这一次,莱万是创下新的纪录,6轮10球,做到了真正的前无古人。
    
    其二,莱万在6轮中打入10球,也成为了本季五大联赛迄今为止进球最多的球员。而且莱万在每场比赛中都有进球入账,分别是对柏林赫塔(2球)、沙尔克04(3球)、美因茨(1球)、莱比锡红牛(1球)、科隆(2球)以及本场帕德博恩1球。这让莱万和奥巴梅扬成为德甲历史前六轮比赛中场场有进球的两名球员,美羊羊曾在2015/16赛季也曾创下过这一壮举。
    
    莱万如此之高的进球效率,也是球队胜利和前进的保障。不得不说,本场莱万为球队打进的第三个进球十分关键,毕竟帕德博恩在最后时刻展开反扑,并打进一球,且在临场结束时仍有扳平的机会,因此愈发莱万这粒进球的重要性。
    
    需要强调的是,莱万的一粒进球也是十分精彩。那是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聚勒在后场发动长传,莱万迅速捕捉到战机,在面对对方两名球员的关门防守、以及门将的出击背景下,用一个轻巧的挑射摆脱了三人的防守,将球打进,充分展示了波兰锋霸的射手本色。
    
    颇有意思的是,莱万在6轮比赛中打进了10粒进球,而本场的对手帕德博恩在6轮比赛中不过打进了8球而已,也就是说,莱万一个人的进球,比帕德博恩整支球队的进球数还多出2球。
    
    更可喜的是,莱万的进球不仅让球队取得了胜利,还让球队升到了榜首,这也是拜仁本赛季第一次坐上榜首。由于莱比锡主场1-3不敌沙尔克04,让拜仁回到了熟悉的位置。只是,拜仁的防守依然是一个大问题,对阵升班马都有两粒失球,而总共进行的6轮比赛仅仅有两场完成零封,丢球数达到6球,切不要因为球队的防守,枉费了莱万的一粒粒进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恒大亚冠对手疯狂一战 绝平却遭10场不胜!
2 22岁日本新星闪耀欧洲,替补绝杀豪门
3 9人马赛1-1蒙彼利埃 摩纳哥6轮不胜
4 拜仁4球横扫科隆 10人莱比锡大胜仍居首
5 拜仁4-0科隆 库蒂尼奥处子球莱万梅开二度
6 沙尔克2-1美因茨 反超多特排名第二
7 穆里尼奥亲承暂不回皇马 自曝正学德语
8 江苏苏宁2-1重庆斯威 汪嵩成联赛出场第一人
9 小国力克欧冠常客 再不努力卢森堡都快踢不过
10 世界第775的球队客场4-0掀翻德甲劲旅
11 广州恒大1-1鹿岛晋级4强 塔利斯卡头槌破门
12 中超弃将欧冠首秀上演帽子戏法
13 足坛最强反骨仔通杀皇萨 羞完曼联再辱皇马
14 卡西为巴萨特狮叫好 他让诺伊尔如坐针毡
15 拜仁3-0贝尔格莱德红星 科曼莱万穆勒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AC米兰1-2都灵
 
阿贾克斯5-0福图纳27日
弗拉门戈3-1巴西国际27日
皇社3-0阿拉维斯27日
西班牙人1-1塞尔塔27日
 
申花2-1深足
 
特劳雷个人剪辑27日
阿诺德精彩剪辑27日
米哈进球合集27日
米兰球场概念设计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