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又现一大黑马!主场3-0力压马竞升第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西甲第6轮最后一场比赛中,皇家社会主场迎战阿拉维斯,结果他们以3-0大胜对手,本轮拿到3分之后,他们也已经上升到第二位。
    
    此役开场第20分钟,场上的比分就被改写,厄德高在前场送出一脚精准的直塞,最终帮助奥亚萨瓦尔完成破门,皇家社会也成功取得领先。随后主队继续狂攻对手,半场结束前,威廉若泽和奥亚萨瓦尔又相继进球,皇家社会以3-0领先对手。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皇家社会牢牢掌控场上的优势,可惜他们浪费了太多机会,最终没能扩大比分。
    
    在3-0大胜对手之后,皇家社会目前已经积13分,他们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马竞上升到第二位。本赛季,格拉纳达的表现让球迷刮目相看,不过皇家社会的发挥更胜他们一筹,如今已经成为西甲最大的黑马,之前他们就在主场2-0完胜马竞,送给对手本赛季首场败绩,上一轮做客又3-1大胜西班牙人,无论对阵强队还是保级对手,皇家社会的表现非常稳定,在马竞和巴萨相继丢分的情况下,他们如今已经成为距离皇马最近的球队,而且下一轮还有可能反超对手,成为西甲新的领头羊。
    
    根据赛程安排,本周末西甲将进行马德里德比,届时皇马将做客对阵马竞,在季前赛中马竞以7-3狂胜皇马,而且双方还大打出手,如今两队再相遇,马竞肯定希望能够重温美梦,而皇马更是希望“复仇”,此役他们一旦在客场丢分,就有可能被皇家社会超越。后者下一轮将做客对阵塞维利亚,洛佩特吉的球队本轮被埃瓦尔耻辱性翻盘遭遇两连败,如今球队状态低迷又遇到发挥神勇的皇家社会,不排除在主场爆冷继续输球的可能性。从目前看来,皇家社会已经成为西甲不可忽视的大黑马,尽管最终未必能够争冠,但是爆冷拿到一个前四席位,还是很大有机会实现的奇迹,大家说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皇马2-0夺3连胜登榜首
2 皇马2新援向阿扎尔示威!教科书卸球
3 皇马替补三叉戟悲喜两重天!
4 皇马登顶西甲!齐祖玄学轮换8人拿下3连胜
5 跟皇马比惨!巴黎3亿锋线三叉戟倒下
6 神将世界波叫板巴萨新核+通杀皇萨
7 执教终极目标是巴萨 也希望执教英超豪门
8 集体荣誉比个人奖项更重要 这个夜晚很特殊
9 皇马1-0塞维利亚 本泽马5场5球
10 巴萨0-2格拉纳达 梅西难救主铁腰送点球
11 马竞0-0塞尔塔 新C罗科斯塔均哑火
12 武磊首发稳了?进西班牙人大名单无悬念
13 25年最差开局!巴萨昏帅再秀耻辱下限
14 逆袭!两中资队霸占西意榜首
15 奇闻!草根中资队掀翻巴萨11亿豪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