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2-0夺3连胜登榜首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日凌晨,西甲第6轮中,皇马主场2-0击败奥萨苏纳,拿下三连胜,积分榜登顶。维尼修斯远射破门,约维奇屡次错失良机,罗德里戈替补登场打入处子球。
    
    
    比赛亮点
    
    皇马拿下联赛三连胜,也是齐达内回归后首次三连胜。皇马送奥萨苏纳赛季首败,前5轮仅皇马毕尔巴鄂与这支升班马球队保持不败。
    维尼修斯打入皇马生涯37战第4球,也是本赛季首球,联赛23战2球。巴西人终结连续16场进球荒,上回破门还是今年2月初对垒阿拉维斯。
    罗德里戈上演西甲处子秀,打入首个进球,替补出战刚1分钟,西甲生涯首次射门就得分,他上次破门还是今年5月桑托斯对垒达伽马的巴甲。巴西人首秀93秒进球,是2002年罗纳尔多62秒破门后,皇马球员最快首秀进球纪录。
    阿雷奥拉迎皇马生涯首秀,零封对手。皇马赛季开局前5战场场丢球后,近两轮联赛均保持零失球,且均迫使对手0射正。
    精彩回顾
    
    联赛主场对垒奥萨苏纳,皇马37战30胜5平2负,得失球105比32。齐达内大面积轮换,新援阿雷奥拉首秀,米利唐主场首次先发,奥德里奥索拉、纳乔、巴尔韦德、卢卡斯-巴斯克斯、约维奇与维尼修斯轮换出战,莫德里奇伊斯科缺席,贝尔轮休。
    
    拉莫斯等4人赛前展示刚获得的世界最佳阵容奖杯。第18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右翼传中,劳尔-纳瓦斯不慎踢向自家球门,球被门将扑出,约维奇倒地卧射,球擦着横梁高出。1分钟后,克罗斯大力远射偏出。
    
    第36分钟,克罗斯横敲,维尼修斯禁区前兜射,球击中劳尔-纳瓦斯略微折射弹起,绕过门将飞入球门右上角,1-0。
    
    
    
    第38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前远射打高。第45分钟,卡尔多纳强行带球抹入禁区,阿雷奥拉出击化解对手准单刀球。
    
    第50分钟,客队中场回传失误,卢卡斯-巴斯克斯右翼断球后横敲,约维奇面对出击的门将搓射打高。1分钟后,梅里达远射偏出。
    
    第58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中场抢断后禁区前直塞,约维奇单刀球冷静低射破门,不过VAR确认后主裁改判进球无效,约维奇越位在先。
    
    阿雷奥拉出击摘球时腿部受伤,幸而并无大碍。第67分钟,克罗斯远射被门将封出,1分钟后,巴尔韦德远射抽飞。
    
    罗德里戈替下维尼修斯。
    
    第73分钟,卡塞米罗长传转移,罗德里戈停球左翼斜线突入禁区斜射远角,2-0。
    
    
    
    第86分钟,克罗斯左路角球传中,约维奇头球摆渡,罗德里戈后点铲射偏出。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仅55%,不过射门15比4占优,射正4次打入2球,进攻效率不俗。奥萨苏纳上半时没有射门机会,全场4次射门0射正,无力破门。
    
    赛后言论
    
    卢卡斯-巴斯克斯:“维尼修斯与罗德里戈拥有成为超级巨星的潜力,我们都为维尼修斯高兴,他是个不可思议的孩子,与其他人一样很努力。齐达内从未排除过他,本赛季也是如此,重要的是球队能保持团结,我很高兴能出场,尽我所能帮助球队。”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阿雷奥拉;奥德里奥索拉,米利唐,拉莫斯,纳乔;巴尔韦德(82'J罗),卡塞米罗,克罗斯;卢卡斯-巴斯克斯,约维奇,维尼修斯(71'罗德里戈)
    
    奥萨苏纳(4-2-3-1):鲁文-马丁内斯;利略,劳尔-纳瓦斯,隆卡利亚,埃斯图皮尼安;罗贝特-伊瓦涅斯(70'罗贝托-托雷斯),蒙卡约拉,梅里达,鲁文-加西亚;卡尔多纳(65'比亚尔),布兰登(65'阿维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2新援向阿扎尔示威!教科书卸球
2 皇马替补三叉戟悲喜两重天!
3 皇马登顶西甲!齐祖玄学轮换8人拿下3连胜
4 跟皇马比惨!巴黎3亿锋线三叉戟倒下
5 神将世界波叫板巴萨新核+通杀皇萨
6 执教终极目标是巴萨 也希望执教英超豪门
7 集体荣誉比个人奖项更重要 这个夜晚很特殊
8 皇马1-0塞维利亚 本泽马5场5球
9 巴萨0-2格拉纳达 梅西难救主铁腰送点球
10 马竞0-0塞尔塔 新C罗科斯塔均哑火
11 武磊首发稳了?进西班牙人大名单无悬念
12 25年最差开局!巴萨昏帅再秀耻辱下限
13 逆袭!两中资队霸占西意榜首
14 奇闻!草根中资队掀翻巴萨11亿豪阵
15 巴萨首发仅5人及格 他整场都在梦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