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登顶西甲!齐祖玄学轮换8人拿下3连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主场轻取奥萨苏纳,终结对手不败金身,齐达内轮换8人依然胜出,积分榜登顶。兵败巴黎后,皇马连续两战均保持零失球,还没让对手射正过哪怕1次球门,近10年最佳纪录,或许是与3连胜同样可喜的进步。
    
    
    
    皇马连续两战令对手零射正
    
    齐祖赛前抱怨,连续一周双赛,球员都没机会歇口气,早已为大轮换埋下伏笔。两周内连战巴黎圣日耳曼、塞维利亚与马竞,中间穿插主场对垒升班马奥萨苏纳,此时不轮换更待何时?除拉莫斯、克罗斯与卡塞米罗外,其余8位置均换将。替补多存在磨合欠佳问题,上半时皇马进攻效率欠佳,幸而易边前领先来得及时,维尼修斯打破球荒,略有运气成分,客队中卫劳尔-纳瓦斯“出脚帮忙”,封堵射门变折射,球划诡异弧线吊入远角,皇马主场连续13战奥萨苏纳均破门。
    
    
    
    皇马三连胜后积分榜登顶
    
    奥萨苏纳下半时加强攻势,1球领先不保险,巴萨便是2-1反超纳瓦拉球队后,又因皮克禁区内手球葬送优势。齐祖深知这点,派上速度飞快的罗德里戈作为生力军,结果巴西新星西甲生涯首秀登场93秒闪电破门,仅次于2002年外星人罗纳尔多62秒破门,是近17年皇马最快首秀进球功臣。齐玄宗妙笔生花的换人,又一次重现江湖,借此锁定3分,拿下二进宫后首度三连胜,上赛季仅一次两连胜。
    
    
    
    皇马新星群表现出色
    
    伯纳乌仅57520人助威,工作日晚间上座率偏低,不过还是观赏了1场完整的比赛,青年军“汇报表演”轮流出彩,助皇马轻松击败本赛季三支前5轮不败球队(加马德里双雄)之一的奥萨苏纳,积分榜也跃升头名。皇马赛季首次登顶,也是2016-17赛季后首次6轮过后排榜首。
    
    联赛还剩32轮,9月登顶谈不上成就,皇马可喜进步在于,踢出齐祖想要的高比赛强度与缜密防守,这恰是欧冠三连冠时齐家军看家法宝,也是兵败巴黎后齐祖公开批评球队所欠缺的。赛季前5战,皇马场场丢球,是2005-06赛季后最差成绩,而近两轮联赛,客战塞维利亚与本轮,则连续零封对手。
    
    
    
    提升比赛强度,首先得保证球员体能充沛,齐祖本轮大胆轮换8人,恰好激励替补球员战斗欲望。相比之下巴萨本轮开局15分钟2-0领先后,开始慢速踢养生球,反而既没让主力彻底休息,又赢得惊险。防守质量改善,也不仅是后防球员个人职责(本轮米利唐与阿雷奥拉发挥出色有目共睹),更重要还在中场。
    
    
    
    齐祖神换人重现赛场
    
    皇马中后场三个关键位置,核心骨干起到传帮带作用,拉莫斯欧冠停赛本就休息过1场,复出后连续两战助本队零封,卡塞米罗中场断后负责协防保护,克罗斯则能稳定出球。齐祖还在中场加派攻防全面的巴尔韦德,三后腰体系在防线前增加一道屏障,“胖虎”不再孤军奋战,后场漏洞自也相应减少。皇马连续两战迫使对手0射正,是近10年未见的壮举,或许这比暂时登顶还更为可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跟皇马比惨!巴黎3亿锋线三叉戟倒下
2 神将世界波叫板巴萨新核+通杀皇萨
3 执教终极目标是巴萨 也希望执教英超豪门
4 集体荣誉比个人奖项更重要 这个夜晚很特殊
5 皇马1-0塞维利亚 本泽马5场5球
6 巴萨0-2格拉纳达 梅西难救主铁腰送点球
7 马竞0-0塞尔塔 新C罗科斯塔均哑火
8 武磊首发稳了?进西班牙人大名单无悬念
9 25年最差开局!巴萨昏帅再秀耻辱下限
10 逆袭!两中资队霸占西意榜首
11 奇闻!草根中资队掀翻巴萨11亿豪阵
12 巴萨首发仅5人及格 他整场都在梦游?
13 西甲全乱了!升班马2-0爆冷巴萨登顶
14 巴萨天才获西班牙国籍 将出战U17世界杯
15 梅西将演联赛首秀!携手法蒂入围大名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