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荣誉比个人奖项更重要 这个夜晚很特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赢得2019年世界足球先生,是梅西第六次赢得这一奖项。而对梅西来说,自2015年以来第一次登上领奖台还有着极为特殊的意义,他的两个孩子见证了这一刻,梅西在强调个人奖项并不重要的同时,也认为在两个孩子面前捧起奖杯让自己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夜晚”。
    
    本届颁奖典礼第一个颁发的奖项是普斯卡什奖,遗憾的是,梅西再一次没有赢得这一奖项。自国际足联2009年设立这一奖项以来,梅西已经7次入围,超过了所有球员,但竟然从未赢得过普斯卡什奖。然而,或许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梅西竟然赢得了世界足球先生这一最重要的奖项。
    
    这是梅西第6次赢得世界足球先生这一奖项,阿根廷人此前曾在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2015年抡元,这也是梅西自2015年以来第一次赢得重要个人荣誉。除了6次赢得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之外,梅西还曾2次赢得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5次赢得金球奖,6次赢得欧洲金靴奖,9次被评选为西甲最佳球员,6次赢得西甲金靴。
    
    走上领奖台之后,梅西首先表示,“非常感谢,大家晚上好,我要感谢所有为我投票的人。事实上,我一直说,尽管赢得这样的奖项对我来说很不错,但个人奖项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赢得冠军。”
    
    梅西还表示,“这确实是一个特殊的夜晚,因为幸运的是,我带着我的妻子和三个孩子里的两个来到了这里。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们第一次来到这样的场合。蒂亚戈已经参加过一次,但当时他太小了,什么都不记得。能在这里看到我的孩子们,和他们一起度过这样美妙的时光是一种独一无二的感受。”
    
    巴萨前锋还透露,“他们两个都是球迷,看到这么多球员让他们为之疯狂。他们太害羞了,不知道该和球员打招呼,还是和他们合影。能够和他们分享这样的时刻太棒了。西罗(梅西的三儿子)留在了家里,因为他才三岁,很难来这里,他不得不留在家里。非常感谢大家,晚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1-0塞维利亚 本泽马5场5球
2 巴萨0-2格拉纳达 梅西难救主铁腰送点球
3 马竞0-0塞尔塔 新C罗科斯塔均哑火
4 武磊首发稳了?进西班牙人大名单无悬念
5 25年最差开局!巴萨昏帅再秀耻辱下限
6 逆袭!两中资队霸占西意榜首
7 奇闻!草根中资队掀翻巴萨11亿豪阵
8 巴萨首发仅5人及格 他整场都在梦游?
9 西甲全乱了!升班马2-0爆冷巴萨登顶
10 巴萨天才获西班牙国籍 将出战U17世界杯
11 梅西将演联赛首秀!携手法蒂入围大名单
12 皇家贝蒂斯0-0奥萨苏纳 西甲劲旅再遭打击
13 齐达内下课危机?穆里尼奥已做好准备
14 皇马再酿重磅交易 老佛爷钦点1.5亿天王
15 武磊欧联首秀屡失良机 10战进1球咋在西甲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