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8-0沃特福德 阿圭罗传射B席戴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22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6轮,曼城主场8-0狂胜沃特福德,阿圭罗传射,大卫-席尔瓦、马赫雷斯、和奥塔门迪建功,德布劳内2传1射,B席戴帽。【】
    
    
    
    比赛亮点
    
    快打旋风!曼城18分钟5球:蓝月亮再次创造历史,开场仅18分钟曼城就5次攻破沃特福德大门,创造了英超最快纪录。
    阿圭罗100球里程碑:KUN神将马赫雷斯创造的点球罚进,本赛季英超进球数达到8粒领跑射手榜。此外,这还是阿圭罗在伊蒂哈德球场打进的第100球。
    B席生涯首次戴帽:在这场比赛中大发神威完成帽子戏法,这也是葡萄牙国脚职业生涯踢了178场比赛首次戴帽,美妙的一天!
    腾讯体育评MVP:德布劳内 丁丁真是太厉害了,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他参与了6个进球,贡献2次助攻和1个进球,全场最佳他当之无愧!
    精彩回顾
    
    开场仅52秒,德布劳内右路45度角弧线球传中,大卫-席尔瓦门前包抄近射破门,1-0!曼城取得梦幻开局。
    
    
    
    第4分钟,卡普埃传球,德乌洛费乌单挑过掉奥塔门迪闯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被出击的埃德森挡了一下滑门而出。
    
    第7分钟,德布劳内直传,马赫雷斯插入禁区被出击的福斯特扑倒,主裁判迪恩吹罚点球。
    
    
    
    阿圭罗稳稳命中,2-0!
    
    
    
    第12分钟,马赫雷斯从中场带球一路闯入禁区,杜库雷在弧顶处将他放倒,马赫雷斯主罚左脚攻门,皮球打中克莱维利折射入网,3-0!
    
    
    
    第15分钟,德布劳内开出右侧任意球,奥塔门迪前点甩头一蹭,贝尔纳多-席尔瓦门前头球破门,4-0!
    
    
    
    第18分钟,大卫-席尔瓦快开任意球送出直传,阿圭罗插入禁区大力将球低传门前,奥塔门迪倒地铲射破门,5-0!
    
    
    
    第25分钟,德布劳内直传身后,阿圭罗单刀杀入禁区面对福斯特灵巧的挑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27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低传禁区,阿圭罗跟进攻门,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又打中福斯特反弹出底线。
    
    第44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传中,阿圭罗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门框挡出,随后马赫雷斯搓传禁区,贝尔纳多-席尔瓦跃起头球一蹭,皮球又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49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内断球转身直塞被后卫挡了一下,贝尔纳多-席尔瓦插上小角度低射破门,6-0!
    
    
    
    第58分钟,安杰利诺左路传中,阿圭罗门前包抄攻门打高错失绝佳机会。
    
    第60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低传门前,贝尔纳多-席尔瓦远点包抄近射破门,7-0!
    
    
    
    第66分钟,安杰利诺左路插上传中,远点马赫雷斯头球冲顶,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85分钟,马赫雷斯摆脱分球,德布劳内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右脚爆射破网,8-0!
    
    
    
    数据统计
    
    曼城取得梦幻开局,前18分钟就打进5球创造历史,沃特福德毫无还手之力。数据来看,曼城射门28比5,射正11比4,角球5比4,如果不是曼城多次击中门框,比分很可能会达到两位数。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27-坎塞洛54')、30-奥塔门迪(50-埃里克-加西亚63')、25-费尔南迪尼奥、22-门迪(12-安杰利诺46')
    
    中场:17-德布劳内、16-罗德里戈、21-大卫-席尔瓦
    
    前锋: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20-贝尔纳多-席尔瓦
    
    沃特福德(4231):
    
    门将:26-福斯特
    
    后卫:21-费梅尼亚、4-道森、6-马里亚帕、25-霍莱瓦斯
    
    后腰:16-杜库雷、29-卡普埃
    
    中场:19-维尔-休斯(23-萨尔59')、8-克莱维利、36-弗尔克尔(37-佩雷拉33')
    
    前锋:7-德乌洛费乌(18-格雷77')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1-2莱斯特城 凯恩超神入球难救主
2 曼城8球狂胜热刺落败 埃弗顿负升班马
3 客串左边锋却大杀四方 B席成C罗若塔后
4 伊蒂哈德之王 阿坤英超开局六连杀
5 伯恩茅斯3-1南安普顿 英超黑马杀进前三
6 31岁前曼联球星决定退役 曾当选欧洲金童
7 兰帕德:切尔西有能力击败利物浦
8 索帅确认博格巴马夏尔卢克-肖继续缺阵
9 曼联天才:2年前的我们赢不了阿斯塔纳
10 克洛普大赞切尔西:像我当年执教的多特
11 欧联-美羊羊破门 阿森纳3-0法兰克福
12 魔翼上演复出首秀 半残防线获英超唯一零封
13 曼城3-0顿涅茨克矿工 马赫雷斯传射
14 切尔西0-1瓦伦西亚 罗德里戈破门巴克利失点
15 利物浦0-2那不勒斯 范迪克低级失误乌龙助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