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1-2莱斯特城 凯恩超神入球难救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托特纳姆热刺做客王权球场1比2负于莱斯特城。凯恩送出精彩入球,但随后莱斯特城由里卡多-佩雷拉和麦迪逊各入一球逆转。
    
    比赛亮点:
    
    热刺英超客场近9战不胜:在客场遭到莱斯特城逆转失利后,热刺英超已经连续9场未尝胜绩(2平7负),本赛季的3个客场,热刺战绩为2平1负。
    
    凯恩超神破门惊艳:凯恩本场送出超神一球,这是他本赛季的英超第4球。在对阵莱斯特城的13场比赛中,凯恩攻入14球。自上赛季至今,凯恩在英超收获13粒客场入球,超越所有球员。
    
    腾讯体育评选MVP:麦迪逊 本场莱斯特城的进攻核心麦迪逊表现极为出色,他多次送出妙传制造机会,第85分钟远射锁定胜局。
    
    精彩回顾:
    
    热刺本场排出433阵型,凯恩出任中锋,拉梅拉和孙兴慜两翼齐飞。西索科、温克斯和恩东贝莱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搭档中卫,罗斯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加扎尼加。
    
    第3分钟,拉梅拉中路分球,孙兴慜禁区右翼的低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凯恩的远射被舒梅切尔扑住。第13分钟,麦迪逊过人突入禁区射门,球偏出右门柱外。第15分钟,巴恩斯分球,麦迪逊连过两人闯入禁区攻门被加扎尼加扑出。
    
    第16分钟,蒂勒芒斯的远射造成加扎尼加扑球脱手,阿约泽-佩雷斯和恩迪迪随后在禁区内的乱战中将球挡入网窝。但经过VAR认定,阿约泽-佩雷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9分钟,孙兴慜送出绝妙的脚后跟分球,凯恩强行突入禁区,在重心已经失去的情况下,凯恩倒地射门命中左下角,热刺1比0领先莱斯特城。
    
    
    
    第57分钟,瓦尔迪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维尔通亨挡了一下后又被加扎尼加神勇扑出。
    
    
    
    第60分钟,里卡多-佩雷拉右路传中,巴恩斯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64分钟,孙兴慜禁区左翼突破被拦截,凯恩得球后传中,奥里耶停球抽射,球打在奇尔维尔身上稍稍变线飞入球门左下角。但经过VAR认定,此前孙兴慜得球时稍稍越位,进球无效。
    
    
    
    第69分钟,巴恩斯中路分球,瓦尔迪左路传中被挡了一下后稍稍变线,里卡多-佩雷拉抽射命中,莱斯特城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3分钟,麦迪逊送出直传,瓦尔迪禁区右翼的爆射飞出底线。第82分钟,罗斯左路传中,奥里耶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远角。
    
    第8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乔杜里送出传球,麦迪逊禁区外远射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莱斯特城2比1逆转击败热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莱斯特城16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2球,热刺11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1球。莱斯特城的控球率为44%,热刺则达到56%。
    
    
    
    出场阵容:
    
    莱斯特城(4-1-4-1):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21号里卡多-佩雷拉、4号瑟云聚、6号埃文斯、3号奇尔维尔
    
    后腰:25号恩迪迪
    
    中场:17号阿约泽-佩雷斯(67分钟,26号普拉伊特)、8号蒂勒芒斯(84分钟,20号乔杜里)、10号麦迪逊、15号巴恩斯(82分钟,7号格雷)
    
    前锋:9号瓦尔迪
    
    托特纳姆热刺(4-3-3):
    
    门将:22号加扎尼加
    
    后卫:24号奥里耶、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
    
    中场:17号穆萨-西索科(67分钟,12号万亚马)、8号温克斯、28号恩东贝莱(86分钟,27号卢卡斯)
    
    前锋:11号拉梅拉(79分钟,23号埃里克森)、10号凯恩、7号孙兴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8球狂胜热刺落败 埃弗顿负升班马
2 客串左边锋却大杀四方 B席成C罗若塔后
3 伊蒂哈德之王 阿坤英超开局六连杀
4 伯恩茅斯3-1南安普顿 英超黑马杀进前三
5 31岁前曼联球星决定退役 曾当选欧洲金童
6 兰帕德:切尔西有能力击败利物浦
7 索帅确认博格巴马夏尔卢克-肖继续缺阵
8 曼联天才:2年前的我们赢不了阿斯塔纳
9 克洛普大赞切尔西:像我当年执教的多特
10 欧联-美羊羊破门 阿森纳3-0法兰克福
11 魔翼上演复出首秀 半残防线获英超唯一零封
12 曼城3-0顿涅茨克矿工 马赫雷斯传射
13 切尔西0-1瓦伦西亚 罗德里戈破门巴克利失点
14 利物浦0-2那不勒斯 范迪克低级失误乌龙助攻
15 芒特遭犯规后伤退 生涯首场欧冠仅踢9分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