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8球狂胜热刺落败 埃弗顿负升班马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9-2020赛季英超第6轮先赛6场,曼城8球横扫沃特福德,B席戴帽,阿圭罗传射,德布劳内导演6球;莱斯特主场2-1逆转热刺,麦迪逊绝杀;伯恩利2-0诺维奇,伍德2球;南安普敦1-3伯恩茅斯,威尔逊双响;纽卡0-0闷平布莱顿。
    
    
    曼城 8-0 沃特福德
    
    开场仅52秒,德布劳内右路45度角弧线球传中,大卫-席尔瓦门前包抄近射破门,1-0!曼城取得梦幻开局。第7分钟,德布劳内直传,马赫雷斯插入禁区被出击的福斯特扑倒,主裁判迪恩吹罚点球,阿圭罗稳稳命中,2-0!第12分钟,马赫雷斯从中场带球一路闯入禁区,杜库雷在弧顶处将他放倒,马赫雷斯主罚左脚攻门,皮球打中克莱维利折射入网,3-0!
    
    第15分钟,德布劳内开出右侧任意球,奥塔门迪前点甩头一蹭,贝尔纳多-席尔瓦门前头球破门,4-0!第18分钟,大卫-席尔瓦快开任意球送出直传,阿圭罗插入禁区大力将球低传门前,奥塔门迪倒地铲射破门,5-0!
    
    第49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内断球转身直塞被后卫挡了一下,贝尔纳多-席尔瓦插上小角度低射破门,6-0!第60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低传门前,贝尔纳多-席尔瓦远点包抄近射破门,7-0!第85分钟,马赫雷斯摆脱分球,德布劳内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右脚爆射破网,8-0!最终曼城主场8球狂胜沃特福德。
    
    莱斯特 2-1 热刺
    
    第16分钟,蒂耶勒曼外围大力远射导致门将脱手,恩迪迪补射破门,但VAR介入后判定阿约泽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9分钟,孙兴慜中路插入禁区做球,凯恩高速跟进在失去重心倒地情况下扫射得手,0-1!第64分钟,凯恩左路横传,奥里耶插入禁区大力低射远角得手,但VAR介入后判定之前孙兴慜插上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9分钟,莱斯特左路传中,里卡多-佩雷拉远点跟进推射得手,1-1!第85分钟,乔杜里分球,麦迪逊25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左下角,2-1!最终莱斯特2-1逆转击败热刺。
    
    埃弗顿 0-2 谢菲联
    
    第40分钟,谢菲联角球传中,米纳解围不慎自摆乌龙,0-1!谢菲联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9分钟,朗斯特拉姆送出妙传,穆塞特突入禁区右脚低射得手 ,0-2!最终谢菲联在客场2球击败埃弗顿。
    
    南安普敦 1-3 伯恩茅斯
    
    第10分钟,里科角球传中,阿克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0-1!第35分钟,比林插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威尔逊跟进顺势低射建功,0-2!第63分钟,史蒂芬-库克禁区内撞人犯规,普劳斯罚入点球,1-2!第95分钟,圣徒防线失误,威尔逊将球送入空门,1-3!最终伯恩茅斯在客场击败圣徒全取3分。
    
    伯恩利 2-0 诺维奇
    
    第10分钟,韦斯特伍德左侧角球传中,伍德抢前点将球蹭进大门,1-0!伯恩利在主场取得领先。第14分钟,麦克奈尔下底传中,伍德门前包抄近射得手,2-0!伍德梅开二度!最终伯恩利主场2球完胜。
    
    纽卡斯尔 0-0 布莱顿
    
    经过90分钟激战,纽卡最终在主场0-0与布莱顿握手言和,海鸥军团连续5轮不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客串左边锋却大杀四方 B席成C罗若塔后
2 伊蒂哈德之王 阿坤英超开局六连杀
3 伯恩茅斯3-1南安普顿 英超黑马杀进前三
4 31岁前曼联球星决定退役 曾当选欧洲金童
5 兰帕德:切尔西有能力击败利物浦
6 索帅确认博格巴马夏尔卢克-肖继续缺阵
7 曼联天才:2年前的我们赢不了阿斯塔纳
8 克洛普大赞切尔西:像我当年执教的多特
9 欧联-美羊羊破门 阿森纳3-0法兰克福
10 魔翼上演复出首秀 半残防线获英超唯一零封
11 曼城3-0顿涅茨克矿工 马赫雷斯传射
12 切尔西0-1瓦伦西亚 罗德里戈破门巴克利失点
13 利物浦0-2那不勒斯 范迪克低级失误乌龙助攻
14 芒特遭犯规后伤退 生涯首场欧冠仅踢9分钟
15 红军成14年来首支欧冠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